报名-2016年女子中巡港澳台地区及国际球员资格赛

2016年01月25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年女子中巡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球员资格赛开始报名2016年女子中巡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球员资格赛开始报名

  2016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球员资格赛将于3月2日至4日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场举行。

  目前,选手报名已经开启! 选手可以登录女子中巡官方网站www.clpga.org,直接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2016年2月16日中午12时(北京时间)。

  本届女子中巡国际球员资格赛,赛制将采用三轮54洞,三轮过后,排名位于前30的球员(不含并列)将成为2016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球员,获得部分场次的参赛资格。

  自2011年正式设立以来,今年将是第六届女子中巡港澳台地区及国际球员资格赛,这一资格赛已经成为国际球员获取女子中巡参赛资格的主要渠道。

  之前的五届国际资格赛,选手报名人数不断攀升,特别在2013年女子中巡加入世界积分组织之后,国际资格赛一度引起了球员区域流动,成为亚太球员争取世界积 分的主要平台之一。去年国际资格赛球员报名人数达到63名,来自全球10个不同的国家及地区。近三年的数据也表明:女子中巡对于国际球员吸引力不断增强。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中巡赛资格赛珠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