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巡老爷公开赛首轮泰妹领跑 石昱婷72杆并列17

2016年01月22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内地小将石昱婷中国内地小将石昱婷

  北京时间1月22日,总奖金高达新台币600万元的第十四届TLPGA暨老爷公开赛在新竹老爷关西高尔夫球场开打。中国内地小将石昱婷共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72杆,平标准杆,排名并列第17位。

  【详细成绩】

  寻求三连霸的泰国选手诺塔雅(Nontaya  Srisawang)上演无柏忌,抓四鸟,挥出低于标准杆四杆的68杆,领先群雌,并赢得最低杆奖金台币5万元。中华台北女将陈依妏以一杆之差的69杆紧追在后。

  另有六位选手同以70杆,暂时并列第三位,包括今年首场日立慈善杯菁英赛冠军十六岁泰国选手坎凡妮(Kanphanitnan Muangkhumsakul)及同胞汪查妮(Wichanee Meechai)丶韩国的李正花(Jeong-Hwa Lee)丶中华台北业余女将陈静慈及年轻职业选手黄靖与旅日好手姚宣榆。

  泰国选手诺塔雅今天虽然因上周感冒仍有些咳嗽,不过今天球场无风,她的击球策略执行得好,开球木杆及铁杆都发挥很好,稳稳将球放在球道上及果岭上。

  “因为实行较佳球位规则,如果打在球道上,就可以擦球与置球,这样就较易打上果岭,所以我尽量要求自己把球打在球道上。”她今天上果岭成功率是百分百。

  她今天的推杆不算太好,十八洞32推,不过关键的四洞都以四尺至六尺的推杆,成功射下小鸟,前九洞35杆,后九洞33杆。

  排名单独第二位的中台北选手陈依妏,今天抓五鸟及二柏忌,十八洞29推,她表示,本周推杆的瞄准设定调整了一些,推杆准头比较准。

  “今天打上果岭成功率很高,后九洞全都成功打上果岭,前九洞有七个洞成功打上果岭;而开球木杆也好,只失误两洞未打上球道。”

  本次老爷公开赛中国内地共有5人参赛。除石昱婷外,其他四人的成绩分别为:林冶舟T67(76杆,+4)、闫盼盼T87(78杆,+6)、王瑞T95(80杆,+8)、谭玲玲T95(80杆,+8)。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台巡赛老爷公开赛石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