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国际资格赛第二场前瞻 120人争全卡

2016年01月19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美巡赛国际资格赛第二场开赛在即中国美巡赛国际资格赛第二场开赛在即

  本周,2016赛季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国际资格赛的第二场即将开赛,承办球场依旧是美丽的昆明华侨城云海谷俱乐部。120位来自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球手将为新赛季最后15张面向国际球员的全卡及20张半卡发起挑战。

  国际资格赛的第二较量相对第一场多出了近40人,在全卡名额相同半卡只多出5张的情况下,球手之间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在参赛名单中我们看到了许多老面孔,如泰国球手阿诺德-范戈万尼基(Arnond Vongvani)曾在2014年打了一个赛季的中国美巡赛。2015赛季并未参赛的他谈到自己为何重返中国美巡赛时表示:“这几年我在亚巡赛和其他一些巡回赛都打过,甚至在亚巡赛场上取得过胜利,但是相对来说我觉得中国美巡赛能够给到年轻球手好的向上通道,这正是我想要的。”

  除了阿诺德-范戈万尼基,还有多位熟悉的中华台北球手出现在参赛名单中,这其中就有曾在2014赛季打出两个一杆进洞的林冠伯,在2014赛季的北京伯爵园公开赛中,林冠伯在第二轮打出了他那个冠军第一个一杆进洞,在年底的港中旅聚豪冠军赛上,这个年轻人又再度一杆将球送入洞中。

  此外,中华台北球手郁淞壹也是熟面孔之一,在2015赛季未能在赛季初的国际资格赛上取得全卡的他打了整整一个赛季的赛前资格赛并在多场以第一名晋级正赛。在重庆庆隆南山公开赛上,郁淞壹在首轮交出-5的单轮最佳成绩领跑成绩榜,在那天的比赛中他推入了多个十码以上的长推。

昆明华侨城云海谷俱乐部昆明华侨城云海谷俱乐部

  云海谷球会的大风仍将是球手们最大的挑战,在第一场国际资格赛的较量中,最终夺冠的韩国人朴成弼在前两轮交出-5后便只能靠着顽强的保帕来保住领先优势,而两轮交出-6的马修-佩里更是在第三轮的大风中交出了+5。和上周一样,本周的云海谷球会也将是艳阳中伴着大风的天气,球手们谁能尽早适应在大风中打球,谁就将在通往新赛季的道路上占得先机。

  对于刚刚送走上一周参加第一场国际资格赛的云海谷球会来说,连续两周承接大规模的国际赛事是俱乐部2013年成立以来第一次,但从第一场国际资格赛球员们的反馈来看,球手们对于这座阳宗海湖畔美丽的球会所提供的服务是满意的。本周连续承办第二场国际资格赛,所球手们试场的反馈,尽管刚刚打了一周比赛,但球场的草、果岭等等依旧处于最佳的状态,同时球童由于有了第一场比赛与外国球手的磨合,在第二场比赛中显得更加游刃有余。

  今天,2016年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国际资格赛的第二场较量就将展开第一轮较量,120位球手将在阳宗海的大风中通过四轮较量向新赛季的最后15张全卡及20张半卡发起冲击,他们能否表现得比第一场的球手们更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国际资格赛第二场云海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