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国际资格赛首场完赛 朴成弼领衔15人获全卡

2016年01月15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5人获得本赛季参赛全卡15人获得本赛季参赛全卡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周五的华侨城昆明云海谷球会,2016赛季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国际资格赛的第一场较量结束了四轮72洞的较量,最终来自韩国的朴成弼(Park Sungpil)在本轮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并最终以-5的总成绩取得冠军。日本球手和田章太郎(Stotaro Wada)、澳大利亚球手杰克-尤恩南(Jake Younan)、新西兰业余球手沃汉-麦考尔(Vaughan McCall)等三人分别以-2的成绩取得并列第二。同时,共有15位球手获得了2016赛季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全卡资格,另有17位球手获得了半卡资格(含5位并列第28位的球员)。

  今天的云海谷球会大风依旧,不过气温相对有所回升,带着-5的总成绩从前九出发的韩国人朴成弼在1号洞便吃到了今天的第一个柏忌,好在2号洞他以1只小鸟很快的弥补了损失。5、6两个洞韩国人遇到了麻烦吃到了连续柏忌,但顽强的他随即又在6、8两个洞取得小鸟,并最终以平标准杆的表现结束了前九。转场后朴成弼继续着自己稳定的表现,11号洞吃到柏忌转眼就在12号洞用1只小鸟追了回来,13号洞吃到柏忌又马上在14号洞再度抓鸟。最终朴成弼后九吃下3个柏忌取得3只小鸟,全场6鸟6柏忌,18洞平标准杆总成绩-5取得了第一场国际资格赛的冠军。

  赛后接受采访时韩国人表示:“云海谷球场真的很难,特别是大风中想抓到小鸟很不容易,相反一不留神吃到柏忌却很有可能。拿到这个冠军很开心,这也为我的2016开了个好头,新赛季我会努力在中国打好比赛。”

朴成弼荣膺本场资格考试状元朴成弼荣膺本场资格考试状元

  新西兰球手沃汉-麦考尔是参赛球手中唯一的业余球手,如果他在新赛季正赛开始前不转职业的话,他将成为征战中国美巡赛的球手中唯一的业余老外。对此新西兰人表示:“我将在中国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是在我刚刚练球时根本没想到的,不过在这里打比赛感觉不错,这个巡回赛中也有一些我的新西兰同胞,我期待2016赛季能够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位于并列第12位的刘又睿是取得全卡的15位球手中唯一的中华台北球手,而他的全卡之路堪称奇迹。在第二轮比赛结束的时候,刘又睿两轮交出+7位于并列第41位,别说全卡资格,离半卡都有着不小的距离。但在请教了另一位台湾球手方胤人并总结经验教训之后,刘又睿在第三轮交出全场最佳的单轮-5,来到并列第17位的他顺利冲入半卡区。来到决赛轮刘又睿再接再厉,全场取得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的他交出-2,最终以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来到成绩榜并列第12位,顺利取得新赛季的半卡。

  对于自己神奇的表现刘又睿表示:“我这一周表现很起伏,前两轮没有打好。不过好在后两轮抓住了机会,特别是推杆的表现稳了下来,第三轮我只用了27推完成比赛,今天只用了26推。下赛季我主要会参加中国美巡赛和台巡,不过由于我没有台巡的全卡,我会以中国美巡赛为主,尽管这边对手更强一些。”

  和2015赛季的国际资格赛安排一样,在第一场国际资格赛结束后不久,第二场国际也将很快举行。1月18日至22日新赛季的第二场国际资格赛同样将在昆明的云海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同时由于 第二场的报名人数达到了100多名,竞争也将比第一场更加激烈。2016赛季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面向国际球手的最后15张全卡及15张半卡也将在第二场国际资格赛中决出。

文章关键词:中国美巡赛朴成弼刘又睿资格赛美巡中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