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票!李昊桐入围十佳运动员评选 与宁泽涛易建联竞逐

2015年12月28日1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投票界面投票界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 新浪体育推出2015年度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而中国高尔夫职业小将李昊桐成功入围评选。目前正在进行投票阶段,2016年1月10日投票截止。

  对于年轻的李昊桐来说2015年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是一新的开端,从中国美巡赛上拿到了韦伯网的全卡,成为首位登录美巡赛(次级赛)的中国球员,踏上 了他在美国的职业征程。而李昊桐在2015年整个赛季表现的非常不错,共计参加23场比赛,其中排在前25位的有7次,而排在前十名的有1次;奖金榜排名 第47位。

李昊桐李昊桐

  而在国内比赛方面,年轻小将李昊桐持续崛起,继夺取深圳国家赛亚军佳绩之后,在2015年世锦赛-上海汇丰冠军赛上,年仅20岁的李昊桐取得了并列第7名的出色战绩,成为第一位跻身世锦赛前十的中国内地选手。在世界排行榜中,他与吴阿顺齐头并进,交替上升,成为新一代球手的领军人物之一。

  2015年度十佳运动员除了高尔夫中的李昊桐,还有与之竞争的易建联、宁泽涛等优秀运动员;如果你喜欢高尔夫,喜欢李昊桐,那你还在等什么?赶紧为这位中国新兴高尔夫小将投下宝贵的一票吧!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十佳运动员李昊桐易建联宁泽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