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半岛擂台赛总决赛首轮队际比洞 好奇惊险刺激

2015年12月25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洞赛制让比赛更加惊险刺激比洞赛制让比赛更加惊险刺激

  北京时间1225日,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总决赛结束第一轮的比赛。总决赛是球队与球队荣誉的争夺,采用比洞赛制的情况下显得更加惊险刺激。第一轮的四人四球赛,“比奇漢”、“长涛美岭湖”“湖南龙湖”“天津九号”进入明日前四名的争夺战,余下球队则进行五至八名的竞争。

  总决赛的参赛队伍参赛状态极其高昂,各支球队很早就进行组织球员到练习场练球。参赛阵容超前强大,对总决赛冠军的欲望及比洞赛的好奇心使得球队均召集了最强大的兵马来进行最后比赛的比拼。进行开球仪式后球员准时出发,逐渐下起了小雨,但是从球员的参赛状态而言并无多大的影响。球员们向典型的林克斯风格出发,为球队赢得胜利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按照总决赛竞赛规程,12月20日15点前默认为擂台赛总成绩榜前八名,如在上述时间内未确认参赛,组委会将按照总成绩榜成绩将参赛名额依次顺延至其他球队。本次前七名队伍很早便确认参赛。而由于三亚金辉三队临时取消比赛,总排行榜深圳比奇漢高尔夫球队首轮轮空直接进入前四强。

  在长涛美岭湖高尔夫球队与台湾社会人对抗中,“长涛美岭湖”是以4:2获胜。虽然是两分差距,但是每一组球员的成绩几乎都是交战到最后的三个洞才艰难为球队奉献一分。重庆力帆高尔夫球队与湖南龙湖高尔夫球队的比拼中,火力相当多组多次出现打平。“湖南龙湖”赢得一点也不轻松,一组打平,其他仅赢一洞或赢2洞剩1洞,最后以3.5:2.5险进入前四。海南万宁大丰收队与天津九号高尔夫俱乐部的比赛颇有戏剧性,险些第一天就要进行加洞赛。在前几组球员回来的过程中,从成绩可以看到“大丰收”赢得非常轻松,出现赢5洞剩4洞和赢7洞剩6洞。但是在最后差一组球员回计分处时,两队的比分情况是平局。最后一组球员“天津九号”在16号洞赢1洞,然而“大丰收”并没有在最后两个洞抓住机会,从而丢掉宝贵的一分。

  明天将是精彩的四人二球赛,这对各个球队又是另外一番考验,届时又是一番精彩绝伦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擂台赛总决赛比洞赛神州半岛业余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