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率国家队集训巴西 里约基督像前留影(图)

2015年12月22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在里约基督像前留影梁文冲在里约基督像前留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梁文冲[微博]今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地标基督像前的留念照,祝福广大网友冬至快乐。

  作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队长,梁文冲本月率领国家队在明年奥运高尔夫项目的举办地巴西进行了集训。在微博中,梁文冲表示“收获很大”。并期待2016年的“中国高尔夫会更好”。

  明年,高尔夫将作为正式比赛项目,时隔112年再次登上奥运会的舞台。根据赛程,里约奥运会男子高尔夫比赛将于8月11日-14日举行,女子项目则将于8月17日-20日举行。

  奥运会高尔夫比赛采用4轮72洞比杆赛的形式,男、女各限制为60名选手。世界排名前15位的职业选手(每个国家最多4人)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而后根据世界排名的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但是如果同一国家(地区)奥委会的球员已经超过2人(含2人),则这一国家(地区)的球员不再获得参赛资格。

  奥运积分截止日期为2016年7月11日。

  据悉,中高协会在本月底进行冬训动员,针对已经出台的2016赛事计划,开展反兴奋剂、赛风赛纪、新闻宣传和冬训等多个方面对国家队进行动员。

  (新体)

文章关键词:梁文冲奥运高尔夫国家队中高协冬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