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赛天津站冠军李茜娅:“巧”赢业余首冠

2015年12月15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天津站冠军李茜娅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天津站冠军李茜娅

  所谓无巧不成书!人世间,这样的事情总会时不时发生,而且很可能就在你的身边。

  “在转职业之前,想夺一次冠军,不想给自己留遗憾!”在5月份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天津站开赛前,李茜娅接受《希望画报》采访时提到。“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不管说者是否有心,但幸运女神是有意的!

  当在天津生态园高尔夫球场完成3天比赛时,李茜娅虽然排在第二位,但由于女子排名第一的石惠盈因为规则问题被DQ,这个冠军馅儿的烧饼,就从天而落直接砸中了上海球员李茜娅,个人业余首冠军如愿了。

  “毕竟这是我赢得的比较大型的第一个业余比赛胜利,感觉与之前相比,还是有些不太一样。”李茜娅表示,“这个冠军,让我更自信了,在比赛中,也更积极了。”

  李茜娅自小打球,已有5年球龄,从青少年赛打到业余赛场,一直坚持自己的高尔夫梦想。“打球是自己的事,只要做到自己最好就无愧于心。”对于高尔夫,李茜娅有自己的理解,如何参与这项运动,她更有自己的主见。

  李茜娅是希望赛上的常客,迄今为止已参加了9次希望赛,也就是在第9次拿到自己的第一个胜利。机会总是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其实,之前的希望赛浙江站,李茜娅就获得了第4名,创造了个人希望赛上的最佳战绩,在天津站更进一步,直逼冠军。

  “我还需要提升,还经常有一些不太成熟的地方,心态方面,还有些想法也需要控制。”李茜娅客观分析。

  “希望赛是一项挺好的比赛,比赛安排特别细致,比赛流程非常顺畅,特别是欢迎晚宴,有很多新意,真的挺棒的。”李茜娅说:“要是没有冲突,我一定会去现场的。”

  “祝愿希望赛的总决赛顺利举办,也希望我的小伙伴、好朋友们都打出很好的成绩。”李茜娅这样说。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希望赛总决赛业余赛李茜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