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赛昆明总决赛开打 112位高球好手战百佳球场

2015年12月15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望赛浙江海宁站冠军张俊斌希望赛浙江海宁站冠军张俊斌

  12月15日昆明消息:2015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昆明总决赛首轮比赛,在云南春城高尔夫俱乐部山景球场正式开打,来自全国各地的112位高尔夫好手摩拳擦掌,准备准备征服这座被美国《高尔夫文摘》评选为世界百强的球场。

  云南昆明四季如春,满眼鲜花满目飘绿,身临其境,即是如今的冬日,也会萌生出丝丝暖意。上午7:50,希望赛的参赛球员,带着对高尔夫的热情,带着奔向冠军的梦想,分别从1号洞、10号洞同时出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昆明总决赛的战事正式打响。

  本次比赛中,吸引了不少优秀的中国业余青少年好手。去年希望赛海口总决赛女子冠军杜墨含、今年希望赛浙江海宁站男子冠军张俊斌以及目前在中国青少年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成禧荣等,都参与到此次比赛中。

  值得一提的是,为做好2018年亚运会的备战工作,完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训练体系建设,扩大备战奥运会的人才储备,根据《国家高尔夫球队运动员、教练员选拔与监督工作实施细则》,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研究决定,以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昆明总决赛作为国家集训队选拔赛,为国家选择栋梁高尔夫人才。

  目前,希望赛昆明总决赛首轮比赛正在进行中。 

  (同哲)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希望赛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