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胜体能”品牌理念分享会在深举行 斯皮思教练助阵

2015年12月11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玩胜体能"发布会"玩胜体能"发布会

  北京时间12 月 11 日消息,关爱下一代身心健康,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体能训练专家分享会在海岸城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现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乔丹-斯皮思的体能教练达蒙-戈拉德(Damon Goddard)、台湾的少儿体能训练专家,以及众多体育界精英学者汇聚在此,分享国内外少儿体能训练理念及成果。

  这次分享会是由深圳玩胜国际少儿体能研究中心(下称“玩胜体能”)举办,有近100名嘉宾观众出席。进行分享的专家队伍强大,“玩胜体能”长期合作伙伴,来自美国的体能教练戈拉德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著名体能教练戈拉德著名体能教练戈拉德

  戈拉德是两届大满贯冠军斯皮思的御用体能教练,拥有 17年运动表现及体能教学经验,并且是美国国家体育医学院运动表现增强专家。除了斯皮思,活跃于世界高尔夫球坛的知名球手龚怡萍和李日姬也曾接受过戈拉德的体能指导。

  戈拉德在分享会上对体能训练的发展与效果做出了详细阐述,让与会嘉宾,尤其是家长朋友们受益良多。作为专业体能教练的他,还提出了在体育运动方面需要注意的诸多问题,例如怎样保护自己不受伤,以及如何配合进行体能训练等等,给家长和青少年朋友们授上了专业的一课。

  如何在运动娱乐中改善少儿身体机能、提高智商情商,一直是学术界研究的焦点,也是专 业培训机构不断探索的领域。落户深圳的“玩胜体能”拥有国际顶尖教研团队的少儿体能科研训练中心,体能科研中心将与多家权威性国际机构院校合作,并配合先进仪器,根据少年 儿童的身心发展规律来提供体能、性格、智力全方位塑造方案。

“玩胜体能”董事长李曙光“玩胜体能”董事长李曙光

  “玩胜体能”董事长李曙光表示,迷恋网络、缺乏锻炼是现在很多孩子的通病,伴随而来的 是肥胖、精神萎靡等一系列亚健康症状。值得强调的是,空气污染问题严重,很多少年儿童 的免疫力因此下降,大病小病更是常常发生,成为父母的担忧,不容忽视。“玩胜体能”的目标就是搭建一个科学规范的平台,关爱下一代身心健康,从全新角度,为社会做出贡献。此外,公司还要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体能训练理念,并举办各类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小朋友受惠。

  (米罗)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斯皮思教练达蒙-戈拉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