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孝周一年更换四个球童 闹肚子共上了29次厕所

2015年12月11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孝周首轮排名并列第二金孝周首轮排名并列第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过去一年,韩国新星金孝周更换了四个球童,不由得让人怀疑这是她年末打不好的主要原因,可是韩国姑娘在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一轮结束后,就透露说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自己打不好。

  “一开始与我合作的韩国球童,我们合作得相当默契,两个人很合得来,”金孝周说,“但是因为他英文不够好,而我要去征战美国LPGA,所以更换了一个会英文的球童。可是说到外国的球童,我的英语还没有那么顺畅,所以沟通起来还是有些问题。反正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状况,所以我更换了几个球童。不过下半年我表现不够好,与球童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

金孝周与她的球童金孝周与她的球童

  金孝周在七月份连续赢得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的时候,一度表示自己的目标是世界第一,可是因为年末表现不够好,其世界排名本周已经滑落到了第十位。

  金孝周随后解释说很可能是因为她年初打比赛过于频繁,所以免疫力下降,年末的时候特别容易生病,包括患上感冒和肠胃病。

  “有一次比赛中,我上了29次厕所,”金孝周说,“我当时给自己较劲,我想看一看自己要跑多少趟厕所才能好,因此一直数着,结果在与病魔的抗争中,我还是败下阵来。”

  这是金孝周的美国LPGA巡回赛新人年,她表示在美国有诸多不适应,包括对高尔夫球场的草种不适应,比如在美国东岸,她就特别不适应那里的早熟禾。“怎么办?只能不打入长草……”金孝周开玩笑说。

  那么明年呢?金孝周表示为了争取奥运会资格,明年年初她还是会打不少比赛,而到奥运会结束,她会减少参赛数量。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女子公开赛金孝周奥运会球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