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公开赛有多牛? 世界前40中17人曾参赛

2015年12月10日1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明日之星又将是谁呢?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明日之星又将是谁呢?

  北京时间12月10日,由女子中巡赛和女子韩巡赛共同认证中国女子公开赛已经走进第十个年头,十年间这项比赛见证了许多未来之星的成长。

  2015年女子日巡奖金王李宝美、2015年女子韩巡奖金王田仁智、2015LPGA最佳新人奖得主金世煐、5座大满贯赛得主曾雅妮、中国一姐冯珊珊,这些当今女子高尔夫球坛炙手可热的明星都曾在中国女子公开赛留下了自己的脚印。

  由于女子韩巡赛规定,韩国选手必须参加3年女子韩巡的比赛,才能够参加其他巡回赛,直到2014年女子韩巡赛才取消了这项规定。所以很多现在世界排名位居前列的韩国选手,都曾来参加过中国女子公开赛。

2009年参赛的李宝美2009年参赛时的李宝美

  本赛季李宝美在女子日巡赛上夺得了惊人的7个冠军头衔,她本赛季的奖金达到2亿2582万日元,打破了2001年伊泽利光创造的男子日巡赛奖金纪录:2亿1793万日元,成为了日本男女职业高尔夫球手的新标杆。

2013年参赛时的金世煐2013年参赛时的金世煐

  2015年金世煐在LPGA的首个赛季便拿到了3个冠军: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乐天LPGA锦标赛以及蓝湾大师赛,并击败了同胞金孝周夺得本年度LPGA最佳新人奖。

  附:女子世界排名前40中参加过中国女子公开赛的球员名单

世界排名 球员 中国女子公开赛参赛信息
5 柳箫然 2009年冠军
6 冯珊珊  
7 金世煐  
9 田仁智  
10 金孝周 2012、2014年冠军
14 张哈娜 2013年冠军
16 李宝美  
19 崔罗莲  
20 卢晓晴  
21 安宣柱  
22 李美林 2010年打出一杆进洞
26 高真荣  
31 李静旼  
32 申智爱 2006、2007年冠军
33 朴城炫  
35 李美香  
39 曾雅妮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中巡赛女子韩巡赛中国女子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