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学院杯总决赛收杆 卢永浩张芷姗分获男女冠军

2015年12月07日0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颁奖仪式现场颁奖仪式现场

  2015年12月6日消息。经过两天的角逐,2015观澜湖学院杯总决赛于6日在深圳观澜湖张连伟球场圆满结束。卢永浩、匡洋、罗钧译分获11-16岁男子组总杆冠、亚、季军;在11-16岁女子组,张芷姗斩获总杆冠军;李晔行、汤子见、梁超行获得7-10岁混合组总杆前三名。各组总杆前三名将受邀参加12月16-18日举行的2015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

  深圳连续几天来的湿冷天气并未冻结小选手们的比赛热情,本次共有50名球手参赛,其中不乏初露头角的明日之星,例如获得2014学院杯总决赛12-16岁男子组总杆冠军的李耐克、亚军胡泽森;2014学院杯总决赛7-11岁混合组总杆冠军的卢永浩;还有被誉为深圳高球神童的匡洋等等。

张志珊芷姗

  观澜湖学院杯总决赛采取36洞个人总杆、净杆比杆赛的赛制。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卢永浩、匡洋、罗钧译分获11-16岁男子组总杆冠、亚、季军,许英乾、柳铸刚、关钧元摘得净杆前三名;在11-16岁女子组,张芷姗、罗心悦分别获得总杆和净杆冠军。李晔行、汤子见、梁超行获得7-10岁混合组总杆冠、亚、季军,田咏心、吴声浩、罗智礼分获净杆前三名。钟梓文、张芷姗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年度球手奖;汤子见获得最多小鸟奖;罗智礼、梁宇轩、徐海钦摘得技术挑战赛前三名;第一轮的最近洞奖由钟梓文获得,第二轮由胡泽森收入囊中。

  观澜湖学院杯每月在张连伟球场定期举办1-2场比赛,接受7-16岁青少年的报名,通过观澜湖高尔夫学院参赛测评的球手均可报名参赛。因为张连伟球场是全三杆洞球场,既可以试炼球手的短杆技术,同时不会给入门球手太大的难度压力,有挑战性又不失有趣,深受青少年球手的欢迎。

活泼可爱的小球手们活泼可爱的小球手们

  各组总杆前三名将受邀参加2015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该比赛将于12月16-18日在深圳观澜湖维杰球场举行。经过今年13场日常赛事的角逐,80名优秀青少年将晋级到本年度的总决赛,这项赛事的总冠军还将受邀参加2015费度亚洲杯总决赛以及2016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

  观澜湖在培养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方面一直不遗余力。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观澜湖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每年,观澜湖都会为青少年提供丰富的赛事平台,让青少年在赛事中得到足够的历练。作为观澜湖青少年高尔夫培养体系的重要项目,观澜湖学院杯是观澜湖主办的首个专门面向初级球手的赛事,旨在加强青少年高尔夫的基础培养和梯队建设,为不同水平的青少年球手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从而培养潜力球手,为高尔夫运动储备人才。

文章关键词:观澜湖青少年高尔夫张连伟球场卢永浩张芷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