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里退赛保送麦克弗森获奖金王 澳洲人斩获威巡赛全卡

2015年12月01日2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顿-麦克弗森在新闻发布会上布莱顿-麦克弗森在新闻发布会上

  北京时间12月1日,今天澳大利亚球手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心情非常棒,无论是在中国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的场下还是会所,每一位球手与巡回赛工作人员都在向他表示祝贺。由于奖金榜第二位的新西兰人约什-吉里(Josh Geary)通过邮件确认不会参加2015赛季最后一站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暨首都航空-海航地产冠军赛的较量,位于奖金榜第三位的张新军即使获胜也无法撼动其巨大的领先优势,目前位于奖金榜首位的布莱顿-麦克弗森已经稳获2015赛季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奖金王,并由此取得下赛季威巡赛的全卡。

  对于布莱顿-麦克弗森来说,2015年他经历了一个奇妙的赛季,虽然在上赛季威巡赛未能保住全卡,但回到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他找到了夺冠的感觉。截止到海南公开赛结束,布莱顿-麦克弗森本赛季参加的7场比赛中取得2个冠军1个亚军2次并列第三与1次并列第五与1个并列第十三,海南公开赛结束后在奖金榜上完成了对约什-吉里的超越。

李昊桐和在新闻发布会上李昊桐和麦克弗森在新闻发布会上

  尽管奖金王已无悬念,但奖金榜前五名的争夺却依旧激烈,目前位于奖金榜第4、5位的两位加拿大球手王耀进(Eugene Wong)与贾斯汀-申(Justin Shin)对于排名6、7位的中国球手窦泽成、张蕙麟的领先优势并不明显。赛季初取得武汉公开赛冠军的贾斯汀-申来到下半赛季手感不再,平安银行公开赛冠军王耀进同样在近几站比赛中没有打出好状态。反观窦泽成与张蕙麟,小窦近两站比赛取得一个亚军与一个并列第三,张蕙麟则刚刚取得上一站海南公开赛的冠军,可谓势头正猛。在王耀进与贾斯汀·申的前五席位并不稳固的情况下,我们也期待小窦与张蕙麟能够在最后一站打出好成绩,直接获得下赛季韦伯网巡回赛的高顺位半卡。

  同样存有很大变数的还有奖金榜前十席位的争夺,这将关乎到谁能够进入韦伯网巡回赛的第三关资格学校考试,这也是本赛季没能直接晋级韦伯网巡回赛球手的最后机会。目前奖金榜6-10位的球手中,中华台北球手詹世昌及新西兰球手丹尼尔-皮尔斯都没有报名最后一站比赛,排名第11、12的冈恩-沙恩卡尔(Gunn Charoenkul)、王情训(J.H.Wang)同样没有报名本站比赛,这给了中国球手曹一、陈子豪、晁海蒙等人杀入前十的机会。

  对于志在韦伯网巡回赛的球手来说,通过三关资格学校考试进入韦伯网巡回赛异常艰难,直接进入第三关资格学校将为球手节省很多的参赛精力与成本。在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站首都航空·海航地产冠军赛之后,总奖金榜位于6-10位的球手将前往美国的第三关资格学校考试,通过6轮108洞的较量决出下赛季韦伯网巡回赛最后的参赛资格。

  在期待小窦与张蕙麟能够顺利杀入奖金榜前五的同时,我们也期待陈子豪、曹一等年轻球手能够在奖金榜上更进一步,期待他们能够在韦伯网巡回赛上与李昊桐并肩作战,并在韦伯网巡回赛上汇聚出一股中国力量。

文章关键词:美巡中国赛收官战麦克弗森奖金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