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出战美巡中国赛收官站 年度总决赛一触即发

2015年12月01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衣锦还乡”再战美巡中国赛李昊桐“衣锦还乡”再战美巡中国赛

  2015年11月30日消息,经过一个赛季漫长而激烈的较量,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来到最后一站首都航空-海航地产冠军赛。作为赛季收官站,奖金榜上的争夺也到了最后的时刻,参赛球手的阵容也空前强大。包括本赛季的三冠王新西兰人约什-吉里(Josh Geary)、三场比赛两获冠军的澳大利亚人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重庆站冠军张新军等等。更值得期待的是,上赛季的奖金王李昊桐也在结束了一个赛季韦伯网巡回赛的历练后重回中国美巡赛,他将是最后一站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球员。

  李昊桐

  作为上赛季的奖金王,李昊桐在2015年经历了一个精彩的赛季,先是在年初的深圳国际赛上取得亚军,随后又在中国公开赛上有着出色的发挥。在韦伯网巡回赛上,李昊桐同样有着很好的表现,在经历了赛季初前往美国的不适应后,他很快调整了状态,在赛季中后段便完成了首赛季保卡的目标。来到年末,李昊桐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有着更加惊艳的表现,第三轮15洞过后以总成绩-15冲上榜首,这是中国球手第一次在世锦赛上取得领先,最终李昊桐在汇丰冠军赛上取得并列7,这也是中国球手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成绩。由于李昊桐是上赛季最后一站港中旅-聚豪冠军赛的冠军,此次可谓是以准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首都航空-海航地产冠军赛,我们也期待这位20岁的小伙子能够在赛场上带来更多惊喜。

  布莱顿-麦克弗森

  澳洲人布莱顿-麦克弗森在上赛季的奖金榜上位于第9位,通过第三阶段的资格学校考试进入2015赛季的韦伯网巡回赛,但遗憾的是在赛季结束后未能实现保卡。回到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布莱顿-麦克弗森开始了自己疯狂的表现,先是取得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冠军,随后又在云南公开赛取得并列第3,接下来的第三周他又在庐山公开赛上再度获胜。并通过在海南公开赛取得并列第3强势超越约什-吉里来到奖金榜首,将全卡晋级韦伯网巡回赛的机会牢牢的握在了自己手中。

  约什-吉里

  新西兰人约什-吉里在本赛季先后取得了别克公开赛、览海公开赛、玉龙湾-云南公开赛共三场胜利,一度高居奖金榜首位。由于关键的赛季末他缺阵了两站比赛,约什-吉里在海南公开赛后被布莱顿-麦克弗森所超越。最后一站两人在奖金榜上的差距非常小,势必都将为下赛季韦伯网巡回赛的全卡奋力一搏。

  张新军

  重庆站的冠军张新军目前位于奖金榜第三位,尽管已经失去了冲击榜首的机会,但他必须全力保住自己在奖金榜上的位置,因为韦伯网巡回赛的半卡顺位同样重要,将决定能够参加多少场次比赛。

王耀进

  王耀进、贾斯丁-申

  目前位于奖金榜四、五位的两位加拿大球手面对着非常大的压力,一方面他们在赛季的后半段手风不顺,另一方面窦泽成、张蕙麟等中国球手在身后紧追不舍,相信在最后一站这两位球手谁都不会放松。

  窦泽成、张蕙麟

  目前小窦与张蕙麟分别位于奖金榜的第6、7位,其中窦泽成尽管今年没有取得胜利,但多场比赛排名靠前的稳定表现帮助他来到奖金榜前列。张蕙麟自平安银行公开赛开始爆发,并在海南公开赛收获了自己的第一场职业胜利。

金诚

  金诚、曹一、陈子豪

  凭借亚太业余锦标赛与亚太业余锦标赛队际赛上的胜利,金诚已经是无可争议的2015最佳业余球员,这位小伙子同时还是上赛季九龙山公开赛的冠军,中国美巡赛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夺冠的业余球手。曹一与陈子豪都在本赛季的多场比赛中打出了精彩的表现,目前他们也都有机会在奖金榜上更进一步,事实上这两球手都有着夺冠的实力,只欠缺一个突破。

  除了上述球手,首都航空-海航地产公开赛中同样颇具竞争力的球手还有简佑贤、晃海蒙等人,他们在过往的赛季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我们也期待这些球手在最后一站比赛中带来更加精彩的较量。

文章关键词:李昊桐窦泽成金诚张蕙麟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