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收官战资格赛 中川茂等4位球手晋级

2015年12月01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球手中川茂斩获资格赛头名日本球手中川茂斩获资格赛头名

  2015年11月30日消息,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首都航空·海航地产冠军赛的资格赛在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正式打响,来自中外的48位球手向4个正赛名额发起冲击,最终日本球手中川茂(Nakagawa Shigeru)在前九及后九各交出35杆,总成绩70杆(-1)以资格赛头名进入复赛。中国球手高一杰、新西兰球手库伊蒂-肖恩(Kuiti Shane)、美国球手博伊德-哈里(Boyd Harry)分别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携手进入正赛。

  首都航空·海航地产冠军赛是2015赛季的最后一站比赛,对于很多拼搏了一个赛季资格赛的球手来说,这也是他们晋级正赛的最后机会。来自日本石川的中川茂是参加中国美巡赛场次最多的日本球手之一,在2014赛季通过国际资格赛取得半卡的他参加了全年11站比赛,但遗憾的是因发挥欠佳未能取得2015赛季的参赛资格。本赛季初的第二场国际资格赛中川茂未能取得2015赛季的参赛资格,整个赛季只通过重庆·江南新城·庆隆南山公开赛资格赛参加了一场比赛,但在那场比赛的首轮他因签错计分卡被DQ。

  在今天的资格赛上,前九与后九各交出35杆,在峰景标准杆71杆的峰景高尔夫球会以-1晋级正赛。赛后接受采访时中川茂表示:“对于我来说这个赛季只打了一场中国美巡赛,这场比赛又是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能够抓住本赛季最后的机会。而且我也会参加下赛季的资格赛,每一站都在赛前打资格赛真的太难受了,我希望能够通过下赛季的国际资格赛取得参赛资格。”

  新西兰球手库伊蒂-肖恩是知名的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的教练,从1999年便开始从事高尔夫教学,在教学之余库肖恩也参加了不少比赛。今天的首都航空·海航地产冠军资格赛对于库伊蒂来说意义非凡,自2014赛季他开始中国美巡赛的资格赛以来,今天是他第一次取得晋级。赛后新西兰人表示:“我的工作是高尔夫教学,所以参加的比赛不是很多,但对于我来说职业比赛是保持竞技状态最好的方式,所以这次晋级正赛对我来说很重要,也希望能够在正赛中取得好成绩。”

中国球手高一杰同样闯关成功中国球手高一杰同样闯关成功

  在本周四,作为本赛季最后一站比赛的首都航空·海航地产冠军赛就将拉开战幕,球手们不仅将决出最终晋级韦伯网巡回赛的名额,还将决出参加韦伯网巡回赛第3阶段资格学校考试的名额。而在这些排名靠前的球手之外,还将有很多球手为下赛季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参赛资格而奋斗,我们也期待这些球手都能够在这一周的比赛中呈现一场精彩的较量并打出理想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美巡中国赛中川茂库伊蒂资格赛东莞峰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