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吴阿顺超李昊桐成中国第一 张蕙麟升第6

2015年11月30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阿顺超越李昊桐再当中国球王吴阿顺超越李昊桐再当中国球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由于吴阿顺在日巡赛获得一个好名次,中国球王再次更改。吴阿顺超越李昊桐,再次成为了中国高尔夫的领军人物。与此同时,湖南小伙张蕙麟在美巡中国赛中实现职业首冠,跃升到了中国第六。

  福建选手吴阿顺在日巡赛的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上发挥稳定,最终获得并列第九名。这是本赛季他在日巡赛上获得的第三个前十名,他因此获得52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和2.24个世界积分,其日巡奖金排名为48位,合计赚到23,207,285日元(约合人民币121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173位上升到164位,超越了李昊桐,本周位于中国第一位。

  这也是历史上,中国男子高尔夫第一位置第21次发生变化。也是最近两个月,“中国一哥”位置第五次在李昊桐和吴阿顺之间轮替变更。

  相关阅读:吴阿顺超越李昊桐登顶 细数中国一哥的21次变迁

  李昊桐本周的排名略微下滑,从第170位下滑到第174位,位于第二位。本周他将参加东莞举行的美巡中国赛年终总决赛。

  这一周获得最多世界积分的中国选手是张蕙麟。这个湖南小伙子在海南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67杆,从并列第12位,大逆转夺取冠军,他因此获得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1353位激增到700位,超越了上一周九龙山的冠军晁海蒙,在中国排名第六位。

  除了张蕙麟,元天(单独第二)获得3.6分,窦泽成(并列第三)获得2.1分,张新军(并列第五)获得1.32分,世界排名也有攀升。张新军从426位上升到406位,继续在中国排名第四位,窦泽成从545位上升到496位,排名第五位。而元天从1711位上升到1003位,排名13位。

  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吴阿顺(164位),(2)李昊桐(174位),(3)梁文冲(194位),(4)张新军(406位),(5)窦泽成(496位),(6)张蕙麟(700位),(7)晁海蒙(796位),(8)胡牧(814位),(9)陈子豪(815位),(10)曹一(842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吴阿顺李昊桐高尔夫张蕙麟中国一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