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开赛胡牧窦泽成领先冲冠 中国军团整体爆发

2015年11月28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窦泽成领先冲冠窦泽成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5海南公开赛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在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会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不期而至的阵雨、难以捉摸的山风继续考验着向冠军挺进的各位球手。

  [详细成绩]

  在这一轮比赛中,有人沮丧,有人欢喜——沮丧者如前两轮的领先者韩国球手孙俊业(Jooneob Son),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仅打出+6的成绩,将排行榜头名的位置拱手让出;欢喜者如中国球手元天,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分别在第11洞和16洞各抓下1头老鹰,将自己在排行榜的位置提升至并列第7,而凭借着本轮的出色发挥,他也将自己成功带到了周日决赛轮的争冠行列。

  在本轮比赛中,中国球员呈现出整体爆发的态势,除了在昨天把自己的名字放进争冠行列的胡牧、窦泽成、张新军以及欧阳正在本轮继续保持出色的发挥外,元天、张蕙麟,以及何绍才在今日的比赛中也一路高歌,猛冲猛打,分别以69、71、72的成绩结束比赛,成功加入决赛的争冠大军中——从并列第12名到排行榜头名,相差仅为4杆。目前,三轮比赛结束后,处于并列领先位置的球员分别是胡牧、窦泽成。胡牧在今天的成绩为71杆,窦泽成为70杆,三轮过后,二人同积215杆,以1杆的微弱优势领先位于并列第3的张新军、欧阳正以及澳洲球手加文-福林特(Gavin Flint)。

胡牧精彩救球胡牧精彩救球

  胡牧在今天的比赛中开局非常顺利,前9洞交出了4鸟无柏忌的优秀成绩单,由于前两轮的领先者孙俊业发挥不佳,9洞过后,胡牧暂时坐上了领先榜头名的位置;然而,在转场后,胡牧先是在12洞吃到柏忌,紧接着在14洞这个三杆洞犯下致命错误,单洞打出+4——在这一洞,胡牧先是开球失误,将球打进球道左侧长草区,然后在抛球后又不慎将球切下水障,不得已返回发球台重新打第5杆,当他终于在这个三杆洞把球推进洞杯时,他在本洞的成绩,已经变成了7杆。这一洞的失误令所有人都认为,这将有可能成为胡牧本站比赛的转折点,但是,胡牧并没有在接下来的4洞中放弃自己,在16洞和18洞,他再度顽强地各抓到1只小鸟,最终,将自己的本场成绩稳定在71杆。

  胡牧的失误本来给了张新军、窦泽成以及澳洲球手福林特非常好的反超机会,但是三人都没能把握住时机,在胡牧失误时,这三位球手也连连犯错——张新军和窦泽成在后5洞均吃到2个柏忌;福林特吃到3个柏忌,这使得胡牧在经历了天堂到地狱的落差后,重新回到了排行榜头名的位置。

吉贝里尼拿下小鸟吉贝里尼拿下小鸟

  和胡牧相比,来自澳洲的詹姆斯-吉贝里尼(James Gibellini)显然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今天的比赛中,吉贝里尼首先发难,在前9洞的比赛中,他一口气拿下5只小鸟,无柏忌进账;当大家开始期待他上演首轮比赛中韩国球手孙俊业(Jooneob Son)的神奇表演时,不料转场后吉贝里尼又陆续吞下5个柏忌,未能收获一只小鸟。最终,本轮比赛结束后,他的三轮成绩221杆(72-77-72)使得他仍然徘徊在争冠行列之外。

  2015海南公开赛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第三轮战罢后,排名前五的选手阵容中(胡牧、窦泽成、张新军、加文-福林特、欧阳正),有四位是中国球员。周日中午12点半,新浪高尔夫频道将为球迷朋友们带来现场直播,精彩不容错过。>>>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海南公开赛中国美巡赛胡牧窦泽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