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公布下赛季国际资格赛日程 两场落户云南

2015年11月26日23: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云南华侨城昆明云海谷高尔夫俱乐部将于2016年承办两场国际资格赛云南华侨城昆明云海谷高尔夫俱乐部将于2016年承办两场国际资格赛

  北京时间11月26日—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正式对外发布,云南华侨城昆明云海谷高尔夫俱乐部将于2016年承办两场国际资格赛。2016赛季国际资格赛将面向来自国际及港澳台地区的高尔夫球员。

  第一场国际资格赛的报名截止日为2016年1月4日,并于1月12-15日进行正式比赛。

  第二场国际资格赛的报名截止日为2016年1月11日,并于1月19-22日进行正式比赛。

  国内资格赛,仅面向中国内地球员,比赛时间和地点稍后公布。

  云南华侨城昆明云海谷高尔夫俱乐部拥有两个特色鲜明的球场——湖景场和山景场,两场国际资格赛将综合运用两个球场。球场坐落于阳宗海边,依山傍水,湖光山色。

  昆明,拥有超过600万的人口,是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对于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来讲,也并不陌生,玉龙湾·云南公开赛曾经连续两年在昆明举办。

  “我们对这个城市非常熟悉,也非常期待2016赛季国际资格赛在云南华侨城昆明云海谷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赛事执行总监顾凯森(Greg Carlson)说,“通过2014和2015两年资格赛入围的选手已经通往了韦伯网巡回赛,我们期待着2016年将涌现更多优秀的球员。”

  即日起,可登录中国美巡赛官方网站 www.pgatourchina.com, 首页点击 2016 资格学校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每场国际资格赛均会授予前15名球员2016赛季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参赛全卡,如果出现并列情况,将进行加洞赛来决定最终晋级者。总成绩位于第16-35名及并列的球员将获得2016赛季中国美巡赛半卡资格。

  2014年,澳大利亚球员大卫·卢特鲁斯以四杆优势夺得首场国际资格赛的第一名。同样,来自澳大利亚的亚历克斯·霍利(Alex Hawley)也以四杆优势取得了第二场国际资格赛的头名。

  2015年,来自加拿大的韩裔球手贾斯丁·申(Justin Shin)在第一场国际资格赛上又以四杆优势夺魁,并于今年5月夺得了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的冠军,目前他位列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奖金榜的第五位, 极有实力获得2016赛季韦伯网巡回赛的参赛资格。来自美国的凯尔·苏泽(Kyle Souza) 取得了第二场国际资格赛的第一名。

  (图文均转自美巡中国赛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2016赛季国际资格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