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黑马孙俊业交出无柏忌一轮 成色如何待鉴定

2015年11月26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选手孙俊业韩国选手孙俊业

  北京时间11月26日,来自韩国的球手孙俊业(Jooneob Son)在2015年的中国美巡赛上表现并不突出。在海南公开赛之前,他只打过两场中国美巡赛,分别是别克公开赛(T87)和凯迪拉克锦标赛(T64)。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却在海南公开赛的首轮比赛中交出了65杆(-7),全场无柏忌的漂亮成绩单。

  “今天我的铁杆发挥的特别好,没有什么失误。虽然在14洞攻果岭那一杆有些瑕疵,没能成功标on,但是我补救得很好,最终还是成功救到了PAR。总体来说,我今天打得很顺利,没有碰到问题。”

孙俊业开球孙俊业开球

  孙俊业今天在龙泉谷高尔夫球场抓到的7只小鸟分别来自第1、3、6、11、15、17和18号洞。在谈及是什么原因让他在本场比赛中抓到这么多小鸟时,他回答说:“除了铁杆今天发挥得很稳定以外,我的推杆今天也非常好,在果岭上4码左右的推杆都能推进去,还有大概2个4码外的推杆,很幸运今天也都顺利推进了球洞,抓到小鸟。”

  “那么你对这个球场的感觉如何?”

  “其实今天是我第一次打龙泉谷,之前并没有试场。我今天打法比较保守,这座球场的风的确比较大,总体来说,这座球场还是很有挑战性的。”事实上,虽然龙泉谷的风比较大,但真正让孙俊业感到危险的时候,只出现过一次:“今天唯一出现意外的地方,就是在14洞。在那个三杆洞我第一杆没打好,开球偏右,距离果岭还有20多码的距离,但是第二杆我救得非常好,把球放在了距离洞杯只有3码的地方,最终成功救到了PAR。”

  最终,凭借着本轮7只小鸟入账,2015海南公开赛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首轮过后,来自韩国的孙俊业成功坐上了排行榜头名位置。明天,他是否能延续首轮的神奇表现?这匹海南公开赛上的黑马成色到底有多足?让我们一起等待后面的比赛来加以验证。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海南公开赛中国美巡赛孙俊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