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南公开赛暨中国美巡赛本周决战三亚

2015年11月23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南公开赛暨中国美巡赛本周决战三亚海南公开赛暨中国美巡赛本周决战三亚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23日至29日,为期一周的2015海南公开赛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将在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会举行。届时,预计将有来自中国、美国、新西兰、韩国、澳大利亚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110余位球手在海南公开赛上演群雄逐鹿的精彩对决。

  2015海南公开赛自4月29日全球巡回推广赛首站比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打响,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0场全球巡回推广赛,足迹遍布国内18个城市及2个海外国家。11月4日至8日,海南公开赛年终三场总决赛的首场比赛,2015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率先在洋浦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打响;本站比赛是2015海南公开赛年终三场总决赛中的第二场比赛,也是唯一的一场职业赛事;本场比赛结束后,2015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4日回到海口观澜湖,在那里上演最终的收官决战。

  海南公开赛自2014年成为中国美巡系列赛中的一站后,今年是连续第二年举办国际级职业比赛。在去年的职业赛上,中国球员李昊桐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以连续4轮领先的强劲表现豪取冠军,为他最终打进韦伯巡回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那么在今年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会,是否会有中国球手复制李昊桐的夺冠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比赛场地。

  本站比赛所选择的球场,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会位于三亚市落笔洞区域,是由海南中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全国唯一一家19洞高尔夫球场。球场由美国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Schmidt-Curley设计,占地面积1309亩,球道总长7276码,四周峰峦叠嶂,碧水青山,是极具田园风格的山地型球场。 球场的标志性景观——18号洞球道右侧一棵生长在暴露岩石之上的百年榕树,为了使每一位来到龙泉谷挥杆的球手获得这份惊喜,球场增加投入保留了这份独特景观;17号洞岛中果岭需要球手们有精准的击球方向来飞跃水障碍到达果岭,驰骋于挑战的乐趣,正是17号洞的魅力所在。

  据悉,中国美巡赛的球手们在22日完成九龙山公开赛的比赛后,将会立刻投入到海南公开赛的征战中来,连续的背靠背作战,无疑对球员们的精力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那么,在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会,究竟谁能成为29日18洞果岭上的冠军?一切或许都将取决于哪一位球员的战斗意志更强!

  2015海南公开赛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举办,还得到了上海高又博实业有限公司、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茅台高尔夫酒、Sunnyhaha、深圳百事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喜力克斯(HELIX)球包等企业的鼎力支持。

  “海南公开赛”是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共同承办;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战略运营的一项致力于海南高尔夫旅游资源的对外推广、青少年后备人才的培养,以及全面服务于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国务院明确支持的高尔夫品牌赛事。是列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年度赛事计划的高尔夫公开赛;是目前我国赛事体系最完备、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高尔夫赛事之一。

  【附】2015海南公开赛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赛程表

  11月23日   资格赛/练习日/球员注册

  11月24日   新闻发布会/球员注册/官方练习日

  11月25日   职业、业余配对赛/欢迎晚宴

  11月26日~29日   比赛日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海南公开赛三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