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新人榜:60后组队现身 00后少女也登台

2015年11月22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高协差点系统鼓励大家持续提交自己在差点认证球场打出的每一场球的成绩    中高协差点系统鼓励大家持续提交自己在差点认证球场打出的每一场球的成绩

  11月15日,差点指数排行榜新鲜出炉。

  此外,我们还推出了中高协差点系统——差点指数新人榜。他们都是在这期首次获得个人差点指数的“新人”们。

  鼓掌!撒花!

  在这里,有三位平均年龄为六字头的“老将”:谢祥鑫,程金松以及郑吉翔。他们是经常一起打球的好伙伴,经常一同给差点君提交成绩。大家相互鼓励支持,便同时获得了首个差点指数。

  谢祥鑫:12.4

  程金松:12.5

  郑吉翔:16.1

  我们的差点新人榜,有老将也必然新星理想。比如00后的“新一代”女球手张翊筱。仅仅13岁的她凭借人生中第一个差点指数便名列新人榜前茅。

  另外,来自上海的“歪果仁”Frederick也加入到差点系统中来,在中国的差点球场打球......

  当不同年代,不同国际的人都用上中高协差点来打球,大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以后差点君将逐一采访噢...)

  长话短说,来看我们的差点新人榜:

  根据USGA规则,负差点球员的差点指数用“+”号表示,意为“plus”。

  不断激励我们提升高尔夫技能、激发我们的运动潜能,是中高协差点系统的意义之一。在此差点君祝贺所有上榜的会员们~~

  中高协差点系统鼓励大家持续提交自己在差点认证球场打出的每一场球的成绩,这样你就可以在每次更新后都获得自己最新、最精准的差点指数!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差点USGA差点君差点指数新人榜差点指数排行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