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球星美兰湖“打铜钱” 无一精准命中却已分享喜悦

2015年11月10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斯汀-罗斯、亨利克-斯滕森、吴阿顺与李昊桐在美兰湖“打铜钱”贾斯汀-罗斯、亨利克-斯滕森、吴阿顺与李昊桐在美兰湖“打铜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BMW大师赛今年的开球仪式为“打铜钱”,虽然距离只有10码,金钱之中的目标:铃铛也不小,可是参与仪式的四位球星:贾斯汀-罗斯、亨利克-斯滕森、吴阿顺与李昊桐并没有击中,同时与他们搭档的四位小朋友也没有击中。有些小遗憾,可是很明显,他们已经享受到了其中的喜悦,也将幸运传递给了在场的所有人。

  “打铜球”游戏的规则为一个球星与一个小朋友搭档,每人三次机会,每队六次机会,从10码之外的打垫朝着一个写着“高球之悦”的巨大铜钱上击球。对于世界巨星而言,这自然不是什么挑战。挑战在于:球星们必须击中钱眼之中的铃铛。

  铃铛看上去不小,至少比旗杆粗,可是要在不练习的情况下就击中,还真不容易。亨利克-斯滕森、吴阿顺、贾斯汀-罗斯一个个登场,都没能将球敲中铃铛。吴阿顺有两次很接近,可是最终还是未能成功。

罗斯瞄准“钱眼”罗斯瞄准“钱眼”

  最后一个登场的是李昊桐组合。虽然只有20岁,李昊桐却像一个经验丰富的老教练,不断指点自己的队友,十分可惜,这个挑战对于小朋友而言实在太大,他并没有击中。

  轮到李昊桐登场了,他开玩笑说:“紧张!”

  很显然,李昊桐上一周在汇丰冠军赛上遇到过比这更紧张的时刻。在佘山第九洞,他击球下水之后,直接从果岭下方切球进洞。而18号洞,当着众多观众的面,他又一次击球下水,可他再次展示神奇的切杆,一杆将球切到洞口边缘,成功保帕,成为中国第一个在高尔夫世锦赛中进入前十名的选手。

  不过这次精确的考验,他却与另外三位巨星一样,未能成功。

  主办方看上去意识到了挑战的艰巨。在四人同时击球的收尾环节,原本只有一次机会,又给了他们另外两次机会。而且还特别给了四个小朋友们额外机会,可是非常遗憾,他们只是接近了,并没有击中。

  但是至少每个人看上去都很快乐。而随着一次次高尔夫球打击金钱的声音,幸运也由此传递给了每一个人,包括这一周的BMW大师赛的78位参赛选手。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滕森李昊桐吴阿顺罗斯美兰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