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赛总决赛宣布延期 12月中旬云南春城湖畔举行

2015年11月09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组委会今日宣布,原定于2015年11月16日-20日在云南春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希望赛总决赛延期举行。通知全文如下:

  通   知   

  原定于2015年11月16日-20日在云南春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总决赛,因与多项赛事冲突,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将2015年希望赛总决赛举办时间调整为2015年12月14日-18日举行,赛事举办地点及其他相关事项不变,特此通知。   

  因赛事时间调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希望赛一如既往的支持!       

  希望赛组委会

  2015年11月9日

 

文章关键词:希望赛春城湖畔总决赛延期云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