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珠海翠湖圆满收杆

2015年11月01日0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合影大合影

  10月31日,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广东站)暨“翠湖香山杯”翠湖会员秋季赛在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诺曼球场隆重举行。130余位球手与众多领导、嘉宾以及10多家媒体记者在当天齐聚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共襄这一业界赛事盛会。

  出席本站比赛的领导嘉宾有: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处长、海南公开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刘平久;珠海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邬向明;海南省体育总会委员、省国际象棋协会会长刘月清;九洲绿城﹒翠湖香山项目副董事长谢敏先生;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夏宗明;九洲绿城﹒翠湖香山项目副总经理范磊;北京新自然环球高尔夫球场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钢;凯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爱华;中国水墨画院花鸟办公室主任、中国美术协会会员、凯旋体育文化艺术家马胜利;东莞市三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爱平;以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高尔夫酒销售公司、珠海市城市经理袁云国等。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处长、海南公开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刘平久

 

  出席本次活动的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处长、海南公开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刘平久在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的成功举办,圆满彰显了赛事的品牌和宗旨,并为接下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说:“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的举办,不但完美树立了海南公开赛的赛事品牌,同时也将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形象向国内外广大的高尔夫爱好者以及媒体进行了宣传;树立了海南作为度假旅游目的地,特别是高尔夫的度假圣地的品牌形象。它圆满达到了赛事举办的预期目的。”

  

珠海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邬向明

 

  珠海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邬向明表示:“珠海是一座非常适合建立运动休闲化的健康城市。在发展城市旅游、构建健康生活方面,珠海要向海南岛学习。本次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在珠海的举办,对我们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我们要充分利用优势,借助海南公开赛的平台,大力普及、发展珠海的高尔夫运动。”同时,邬局长还表示,希望在未来,海南公开赛每年都能到珠海举办一场比赛,将这个传统保持下去。

  

“九洲绿城﹒翠湖香山”项目副总经理范磊“九洲绿城﹒翠湖香山”项目副总经理范磊

  本站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九洲绿城﹒翠湖香山”地产就坐落在翠湖高尔夫球会内,是珠海市区唯一的高尔夫别墅区。项目副总经理范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九洲绿城﹒翠湖香山”项目有很多的独特之处,它是地产与高尔夫完美融合的绝佳典范,景观资源极其丰富。他们希望通过冠名赞助此次海南公开赛,让更多的人了解、认知翠湖香山地产项目。

  

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夏宗明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夏宗明

  翠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夏宗明在谈及承办此次比赛时表示:“海南公开赛是对海南高尔夫旅游的一次推广,而高尔夫对于珠海来说就是我们的特长和优势。海南公开赛作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三大赛事之一,同时也是自主的赛事,它的意义非凡。通过承办此次比赛,能将我们的特长和优势与海南最重要的项目相结合,这是很难得的合作契机。我们给海南公开赛一个推广,海南公开赛也给我们一个展示的平台。”

 、

嘉宾开彩球嘉宾开彩球

  众多领导、嘉宾的谈话,不但是对“海南公开赛”这一赛事品牌的肯定,同时也令参加今天比赛的球友们更加热情高涨,球员代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之前对海南公开赛就有所耳闻,今天来到比赛现场,亲身感受到了海南公开赛赛事品牌的魅力,他们一定要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与全国其他地区的球友一较高下。

  

总杆冠军总杆冠军

  中午时分,简洁而不失隆重的开球仪式过后,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广东站)暨“翠湖香山杯”翠湖会员秋季赛正式在重新改造过的诺曼球场打响。在这座由世界著名高尔夫球手、球场设计师格雷格﹒诺曼签名设计,由“华人首席设计师”、北京新自然环球高尔夫球场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钢主笔设计的兼具挑战性与艺术性的球场上,130余位球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凶险的球道、诡异的沙坑、起伏变幻的果岭与似海繁花、萋萋芳草交相辉映,令球友们大呼过瘾。经过了4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赵海山以71杆的成绩笑傲群雄,摘得男子组总杆冠军;女子总杆冠军则被王春艳以84杆收入囊中,凭借本轮的优异发挥,二人成为最后两位以推广赛冠军身份直接进军2015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锦标赛的幸运儿!其它奖项方面:男子组总杆亚军蔡有荣,成绩74杆;总杆季军梁锦洪,成绩77杆;净杆组方面,净杆冠军被刘灵格以70.6杆摘得;净杆亚军被张文京以72.4杆摘得;净杆季军何立大,他的成绩为73.2杆;最远距离奖获得者陈亚梅;最近旗洞奖获得者刘军生;后九最多小鸟奖的得奖者分别是李奇峰、颜重权、陈亚梅,他们均在后九洞抓到2只小鸟;另外,海南3天2晚2场球旅游套票被赵海山与陈亚梅获得。

  在颁奖晚宴上,曼妙的舞蹈、美绝的艺术画作、花样迭出的抽奖与乐趣横生的“掂球大赛”将本场比赛推向了最高潮。中国水墨画院花鸟办公室主任、中国美术协会会员、艺术家马胜利再次来到了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的比赛现场,他对艺术与高尔夫的跨界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愿海南公开赛越办越好。

共庆好球共庆好球

  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广东站)暨“翠湖香山杯”翠湖会员秋季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赞助商们的鼎力支持。他们是分别是:海南公开赛赞助商喜力克斯(HELIX)球包、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上海高又博实业有限公司、茅台高尔夫酒、深圳百事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凯盾球具;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赞助商江苏凯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本站比赛冠名赞助商“九洲绿城﹒翠湖香山”、赞助商Cobra Puma Golf彪马高尔夫、东莞铁汉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

  “海南公开赛”是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共同承办;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战略运营的一项致力于海南高尔夫旅游资源的对外推广、青少年后备人才的培养,以及全面服务于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国务院明确支持的高尔夫品牌赛事。是列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年度赛事计划的高尔夫公开赛;是目前我国赛事体系最完备、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高尔夫赛事之一。

  本站比赛的圆满收杆,同时也宣告着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的圆满收官。在11月起,海南公开赛将迎来更激烈、更精彩的三场青少年、职业、业余总决赛,它们分别是: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锦标赛、海南公开赛暨美巡中国系列赛以及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锦标赛。

文章关键词:珠海翠湖海南公开赛全球推广赛诺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