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联赛南北对抗赛26日开赛 全明星对抗将上演

2015年10月25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三届南北对抗赛一触即发第三届南北对抗赛一触即发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距离九月份在重庆保利举行的别克联赛总决赛落幕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对于球迷来说,这一个月用来回味总决赛,乃至别克联赛全年比赛的点点滴滴,实在是太短了,因为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太多让我们难忘的事情。而对于即将准备出征庐山参加南北对抗赛的24名球员来说,这一个月实在太长了,距离别克联赛的荣誉之巅仅有一步之遥,却又只得暂时按捺下来着蠢蠢欲动的心情,等待在比赛中的强势爆发。

  然而在今天,我们熟悉的别克联赛LOGO终于又回来了。在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的球场内,现在已经随处可见别克联赛红色的背景。印上了全体24名南北英雄的大幅海报也在会所内展开。这一切,都是为了迎接10月26日即将到来的南北两支全明星级别的队伍。

  目前,所有的准备都已就绪,一切都在静候着明天南北两队队员们的到来,以及他们在之后六天内将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对决。

  自去年南北对抗赛北方队落败之后,遗憾之声不绝于耳。在今年,北方队又重新组建了一只豪华之师。这12名北方豪强在队长尹哲的率领下决心“雪洗前耻”。尹哲队长表示虽然任务艰巨,但北方汉子们绝不退缩,自己也一定会拼尽全力带领北方队夺冠!

  现在第三届南北对抗赛现场持续升温,赛事一触即发。此次对决,郑学捷与尹哲两位队长将如何统帅南、北两队;赛事现场会有怎样的趣事?南方队连胜两届之后,此次会成功卫冕还是北方队更胜一筹,敬请关注明天开始的2015别克联赛——第三届南北对抗赛!

文章关键词:俱乐部联赛南北对抗赛业余高尔夫重庆保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