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恬青少年天马站 沈煜峰卢靖雯王嘉怡倪润夺冠

2015年10月18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A冠军沈煜峰男A冠军沈煜峰
花恬新赛季四个冠军花恬新赛季四个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2015-2016赛季首站星期天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落幕,沈煜峰、卢靖雯、倪润以及王嘉怡从领先位置走上了领奖台,取得了本赛季开门红。

  上海16岁小伙子沈煜峰昨天比赛结束之后领先包括花恬首赛季总冠军吴所谓在内的三名选手8杆,看上去冠军会手到擒来。事实是,他经历了一些波折。“预计吴所谓今天会打出负几杆,因此今天一出门就想打出一个好杆数,越低越好,可是我并没有在前九洞得分,”沈煜峰说。

  沈煜峰从前九洞出发,转场前两个柏忌一只小鸟,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他两只小鸟两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最终交出73杆,两轮成绩为144杆(71-73),平标准杆,领先吴所谓6杆夺取男子A组冠军。而别的选手都被抛到了很后边。

  “从成绩上来看,发挥得并不是很好,”沈煜峰说,“主要是推杆不太好,总共用了30几推,后九洞与前九洞都只有几个一推,不过铁杆与昨天一样好,标准杆上果岭为15个。今天的策略与昨天一样,都比较保守,令人欣喜的是,改掉了昨天的错误,两个双柏忌都变为了帕,这是令我满意之处。”

  这是沈煜峰第一次在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中夺冠。他的情况明显与卢靖雯的不同,后者不仅在上个赛季夺冠,而且拿到了总冠军,她因此获得了一场AJGA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并获邀角逐了曾雅妮AJGA邀请赛。

  今天卢靖雯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其两轮成绩为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领先邓晶帆3杆取胜。邓晶帆今天打出73杆,单独获得第二名。而权容慧打出77杆之后,以155杆,高于标准杆11杆,获得第三名。

  “铁杆没有昨天好,但是推杆比昨天好了很多,总体来说还可以,”卢靖雯说,“这样即便铁杆打失误了,距离果岭10码、20码仍可以一切一推。”

  卢靖雯两天都遇到艰难的救球,最后一个洞大左扎之后,需要隔树攻果岭,而她成功救帕。

  女子B组,上海11岁姑娘王嘉怡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之后轻松取胜。她的27洞成绩为:110杆,高于标准杆2杆,领先第二名周伊苓17杆。周伊苓本轮打出83杆。

  “今天打出76杆,感觉不是特别好,”王嘉怡说,“从第13洞开始表现得不是那么好,14号洞与15号洞连续打了两个双柏忌、个人感觉后九要比前九难一点,水障碍多,沙坑也多,必须要打精确。”

  倪润与吴荫轩之间的男子B组战斗,以倪润的成功结束。倪润打出74杆,27洞成绩为109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之相对,吴荫轩有两个洞打爆,分别打出双柏忌和三柏忌,最终交出79杆,滑落到了第四位。第二位属于黄伟,他今天打出75杆,落后4杆。而第三名是张晋燊,他打出77杆。

  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被称之为中国的AJGA,由上海市松江区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花恬实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上海曾雅妮体育运动咨询有限公司-派格斯高尔夫承办,这个赛季与上个赛季一样,男子A组总冠军将获得一站AJGA公开赛资格,女子A组总冠军不仅能获得AJGA公开赛资格,还将获邀参加曾雅妮AJGA邀请赛,而曾雅妮AJGA邀请赛的优胜者还有机会获邀参加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

  下一站比赛将于11月28日至29日在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球会举行。

  (小风)

文章关键词:青少年高尔夫倪润卢靖雯王嘉怡沈煜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