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程思嘉回来了!64杆平厦门东方球场纪录

2015年10月10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卫冕冠军程思嘉卫冕冠军程思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当厦门国际公开赛卫冕冠军程思嘉站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第18号洞果岭上,有一个25英尺小鸟推的时候,站在上方练习果岭的几个欧洲球员都在向下眺望。她们明显知道球场上正在发生什么事情!程思嘉那个时候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

  程思嘉推得相当积极,可惜没有进,她最终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这并没有打破厦门东方的球场纪录。首届中国女子公开赛2006年在此举行的时候,前世界第一申智爱在第三轮也打出过64杆。

  “就我今天的推杆势头,我肯定认为最后一个洞,我的推杆有机会进,因此我推得很积极。”程思嘉之后说。

程思嘉看线程思嘉看线

  这不是程思嘉今天第一个打破球场纪录的机会。17号洞,364码,四杆洞,她有一个15英尺的小鸟推,可惜也没有进洞。

  尽管如此,这仍旧打破了程思嘉个人的单轮最低杆数。她之前3次打出65杆,其中最近一次是去年。

  程思嘉今天开局就很顺利,第一洞,360码,四杆洞,她铁杆击得相当接近,剩下10英尺距离,她一推进洞。接着第二洞,405码,四杆洞,她推入了23英尺长推。这让她一出门就连续抓到了两只小鸟。

  间隔一个洞之后,四号洞,500码,五杆洞,她一切一推,抓到5英尺小鸟,转场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

  中华台北姑娘爆发的时刻出现在11号洞,那个165码,三杆洞,她6号铁开到9英尺之后,启动了连续五鸟的区间。

  12号洞,509码,五杆洞,她一切一推,推入9英尺小鸟。13号洞,405码,四杆洞,她小鸡腿打到4英尺。14号洞,她从果岭边缘推入12英尺推杆。15号洞,165码,三杆洞,她推入6英尺推杆。

  来到16号洞,372码,四杆洞发球台的时候,程思嘉有望追平女子中巡连续6只小鸟的纪录,不过她并没有获得实质性的机会。尽管如此,64杆在任何一场比赛中都是相当棒的成绩,至少它打破了厦门国际公开赛的赛事纪录,并追平了厦门东方的球场纪录。

  毫无疑问,这与前两天相比就是极大的转变。程思嘉昨天出现了多个三推,包括最后一个洞三推,只是压线晋级。

  那个时候,她脸黑黑的,十分生气。“前边出现了一个三推,那之后有点犹豫,没有信心,我想主要是心理的问题,之后又出现了一些三推。”程思嘉说,“最后一个洞是三推,我有些生气,心里想:怎么会这样?我回到酒店之后有点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打成这样?”

  当然程思嘉的问题不止是推杆,还有铁杆。她坦言自己的铁杆有些问题,而一直在比赛中,所以没有时间调整。不过今天一切都好了起来。铁杆、推杆,所有加在一起,让她重新回到了争冠行列。

  程思嘉的三轮成绩为209杆(72-73-64),低于标准杆7杆,她结束比赛的时候,领先组才出发。“我的自信心肯定更大了,毕竟我已经做到过了。”程思嘉说,“至于说到卫冕,还要看领先者回来之后会怎么样,不过我很期待最后一轮。”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厦门公开赛程思嘉纪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