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联盟 让高尔夫回归运动本质

2015年10月10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平洋联盟国内外联盟高尔夫球场的数量已达400余家太平洋联盟国内外联盟高尔夫球场的数量已达400余家

  太平洋联盟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最著名城市和高尔夫圣地的打球体验。

  目前,公司通过联盟等形式整合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场资源,包括:皮特·戴伊高尔夫俱乐部(Pete Dye GC)—全球唯一以皮特-戴伊本人名字命名的球场;美巡赛锯齿草高尔夫球场(TPC Sawgrass)—PGA球员锦标赛举办地;拉斯维加斯的南方高地高尔夫俱乐部(Southern Highlands)—全美会所排名第一;拉斯维加斯南岸高尔夫球场(SouthShore)—“金熊”尼克劳斯最得意的作品之一;更有新西兰举世无双的拐子角农场高尔夫球场(The Farm at Cape Kidnappers)和世界百佳杉木崖高尔夫球场(The Lodge at Kauri Cliffs)等世界著名球场。球场分布在美国的夏威夷、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纽约、华盛顿、旧金山、迈阿密以及中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越南等地;与此同时更多亚洲、欧洲、新西兰等高尔夫圣地的高品质球场已列入太平洋联盟的计划中;除高尔夫球本身之外,太平洋联盟把量身定制旅行服务作为核心,为会员提供“一站式”打球出行服务,包括:球场预定、签证、机票、酒店、餐饮、观赛、观光、购物,以及您所需要的更多服务;太平洋联盟与美巡赛(PGA Tour)建立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意味着太平洋联盟会员将有机会体验美巡赛(PGA Tour)旗下的TPC球场,将有机会与职业球手同场竞技。

  2013年4月,太平洋联盟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国际会籍产品。时至今日,会员可挥杆畅打的太平洋联盟国内外联盟高尔夫球场的数量已达400余家,其中包括:中国联盟球场;美国联盟球场;东南亚联盟球场;韩国济州岛联盟球场;澳洲联盟球场;瑞士联盟球场;法国联盟球场;英国联盟球场;墨西哥联盟球场等。

  太平洋联盟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王月表示,“太平洋联盟在球场资源整合及会员招募所取得的成绩,为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我们的销售精英和服务体系能通过自身专业度、优质服务,更好地开发和服务这个无穷大的市场”。

  太平洋联盟投资人杜厦先生曾经用“愤怒”形容其个人对“一卡一场”的高尔夫会籍体制的不满,他希望太平洋联盟能够成为“一卡一场”的终结者,“颠覆”高尔夫行业。

  高尔夫是什么?对于众多痴迷爱好者来说,它是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圣典”一样不可岿动的规则,是悠游于青山绿地之间的神闲气足,是临海迎风的惊险刺激……但不可否认,本质上高尔夫应该是一项能体验不同风景的健康运动。

  但现状却并不是如此。杜厦先生谈到“当下,高尔夫作为一项健康运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但很多希望能体验这项运动的人因为高额的会费及‘一卡一场’体制被阻挡在高尔夫大门之外,而与此同时是全球近3万家的高尔夫球场处于亏损状态。究其根源是:全世界很少有纯粹为高尔夫而高尔夫的项目,一直以来高尔夫就有别于其它运动,没有成为一个独立的产业,而是作为农业、商业的附庸存在,没有还原其运动的本质。

  太平洋联盟要做的就是高尔夫行业里的变革者,不仅要颠覆“一卡一场“的高尔夫会籍体制,也希望通过极高性价比的会籍费,让更多的人能体验这项健康的运动,让高尔夫运动成为运动的载体、健康的载体在更大范围人群里流行起来。太平洋联盟的联盟球场已经达到400余家,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会员在这些球场打球都仅需60美元/18洞, 其会籍费也仅仅为2.28万美元,与市场上动不动就以百万起价的单场会籍费比较起来无疑是有无以伦比的优势和被普及的条件。

  毋庸怀疑,杜厦先生已经为“让高尔夫回归运动本质”的颠覆奠定坚实的现实基础,也为更多人享受这项“贵族运动”提供了条件。但,也许这并不是杜厦先生的唯一梦想,正如有“大白鲨”之称的高坛传奇诺曼所说:“今天,中国球迷感谢杜厦先生,带给他们享受全球顶尖高尔夫球场挥杆乐趣的机会;明天,轮到高尔夫界感谢太平洋联盟,把中国真正引入世界高尔夫的市场。”明天,还有明天。

文章关键词:太平洋联盟高尔夫高尔夫球场杜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