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吴莎小吴莎还有一个吴莎妈妈 无血缘绝版撞脸

2015年10月07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蔓戴墨镜酷劲儿十足金蔓戴墨镜酷劲儿十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吴莎与金蔓,这一对无血缘的女子高尔夫球手,容易混淆,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因此今天当记者对着吴莎叫“金蔓”的时候,吴莎并没有感到尴尬,反倒是为记者解围。

笑容甜美的金蔓笑容甜美的金蔓

  现在的新闻是,除了吴莎与金蔓两位容易让人感混淆之外,还有一个人容易让人混淆。她就是国家女队的韩国教练朴嬉贞(Gloria Park)。

  “朴教练经常跟着我这一组,因此旁边的人常常问我:这是你的妈妈吗?”吴莎说,“先前我还解释说:不是的,不是的……到后来,我不解释了,我说:嗯,是的!”

  吴莎说这句话的时候,冲着旁边的朴嬉贞笑了起来。朴嬉贞与吴莎一样,面若银盘,看上去她猜到了我们之间的对话,用韩语对吴莎说了几句,其中“妈妈”发音很清晰。可以推测,她也多次遇到这样人询问。

笑容同样迷人的吴莎笑容同样迷人的吴莎

  吴莎在与记者聊天的时候,又谈到了她与金蔓之间搞混的趣闻。“我们已经习惯了,所以并不介意,”吴莎说,“有一次,我和她同时去交卡,记分员拿着记分卡对我说:这是你的,金蔓;然后对着金蔓说:这是你的,吴莎……”

  这一周的厦门国际公开赛,吴莎和金蔓将同场竞技,如果她们“不幸”走在一起,再加上朴嬉贞也跟来,你们可要注意,可别把她们搞混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厦门公开赛吴莎金蔓朴嬉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