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力争进女子中巡奖金榜前3 连三年挺进大满贯

2015年10月06日0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需要在未来几场女子中巡再加把劲石昱婷需要在未来几场女子中巡再加把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目前女子中巡奖金排名第七位,北京17岁姑娘石昱婷希望在年底的三站比赛中实现大逆转,打入奖金榜前三位,从而拿到2016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入场券,连续第三年走上这场女子高尔夫大满贯赛的赛场。

  石昱婷目前的奖金数为人民币279421元,落后排名第三位的布萨巴甘(376576元)近10万元(97155元)。泰国18岁姑娘今年赢得了两站女子中巡,包括两个星期之前的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

  奖金排名第一位的是冯珊珊,她的总奖金额为828146元。冯珊珊今年总共参加了两站女子中巡,赢得别克女子公开赛,并且在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中拿到亚军。根据女子中巡赛事总监冯力源的解释,尽管冯珊珊很可能无法完成女子中巡的参赛任务(4场),作为会员的她仍旧可以获得奖金王的荣耀,同时也会占据一个美国女子公开赛席位。

  目前排名第二位的是韩国选手姜眩序,该选手虽然没有夺冠,但是别克锦标赛第二名大大帮助了她的奖金排名。

  “到年底还有三场比赛计算正式的奖金,这三站比赛的奖金都很高,我相信只要我在这三场比赛中获得一个好名次,仍旧有机会追赶上去,进入女子中巡排名前三位,”石昱婷说。

  女子中巡赛程中还有四站比赛,不过作为LPGA共站赛事,蓝湾大师赛的奖金并不计入女子中巡正式的奖金榜。另外三站比赛,与女子欧巡共站的厦门国际公开赛和三亚女子公开赛的奖金额都为30万欧元,而与女子韩巡联办的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奖金应该不低于去年的55万美元。

  (小风)

文章关键词:石昱婷女子中巡CLPGA冯珊珊美国女子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