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高球场有挑战令人印象深刻 听闻关闭球员大呼惋惜

2015年09月27日0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丽有挑战的深高让人印象深刻美丽有挑战的深高让人印象深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美巡中国凯迪拉克锦标赛即将展开决赛轮的巅峰对决。在激烈比赛同时,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的可能关闭的消息也让不少球员感到惋惜。

  相关阅读:深高经营届满即将清算 新中国首家高尔夫球场将关闭

  在全国团体赛手腕受伤的黄文义,第三轮打出73杆(+1),排名来到并列11位,落后领先赵炳旻7杆。说到深高可能关闭的事情,黄文义直呼太可惜了。“我以前在那里打过球,球场很漂亮又极具挑战性。尤其是果岭很有趣,就像‘薯片’一样。而且球道也很有难度,经常需要打出一些有曲线的球。”黄文义回忆到。

黄文义黄文义

  比赛前两轮因天气原因未完赛,李超连续两天都在第二天补了几洞的比赛,这让曾经做过守门员的他体力有点吃不消:“打到最后我都要走不动了。”早晨通过新闻得知深高关闭的他,对此感到十分心疼。他举了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的例子:“圣安德鲁斯球场能够历经百年,一直传承下来,定是有他的原因。”说到这,李超又提到了北京十三陵高尔夫俱乐部:“那里可以说是北京高尔夫的发源地,被拆也感到很心疼。”

  作为美巡中国赛的劳模选手,廖贵明曾在深高打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深高是几个带动中国高尔夫发展的球场,为中国高尔夫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现在要关闭,我还是觉得很可惜。”但是作为一名77年的老将,他很看好中国高尔夫未来的发展。“我们的邻国韩国和日本发展的好,是因为他们起步早,而我们的发展年限有限。中国的人才储备量越来越大,年轻选手也层出不穷,今后中国定会超越他们。”

  而身为深圳人的支上,对此更有发言权。“深高是深圳高尔夫发展的里程碑,它见证了深圳高尔夫的发展,也见证了张连伟等一批球员的成长。我曾在那里打过球,球场的美丽和挑战性让我印象深刻,我很希望它能够保留下来。”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高尔夫深高凯迪拉克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