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上连续三场资格赛晋级有绝招 策略是不二法门

2015年09月26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支上顺利晋级支上顺利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连续三场通过周一资格赛晋级美巡中国赛正赛的支上,在凯迪拉克锦标赛发挥正常,目前两轮总成绩147杆(71-76,+3),顺利晋级。

  总体来说,支上今天的表现好坏参半。他抓到4只鸟的同时,在14号洞出人意料地打了+3。当然14号洞本身也是有一定难度的,由于支上一开始就在tee台上等候了大约15-20分钟,这在一定程度上打乱了他的个人节奏,影响发挥。最后他遗憾交出7杆。

  凯迪拉克锦标赛是支上第三次通过周一资格赛晋级的正赛。对于自己能够连续晋级,支上给出策略、信心和技术这三点,是他成功的不二法门。“我现在已经慢慢适应了国内比赛的气氛,对于球场晋级杆数也有了预判。有了好的计划。这样打下来自己会轻松一点。 我现在就算是在一开始犯了错误也不会着急,可以做到有条不紊的实施自己的计划。”

周一资格赛时的支上周一资格赛时的支上

  回顾支上的晋级之路,他曾在4月换了一次挥杆教练。经过半年的磨合,支上表示,现在的自己控制击球越来越舒服,能够更加游刃有余地发挥。连续三次打进正赛对于他自己提升信心有很大的帮助。

  在回国参加美巡中国赛之前,支上一直在打亚洲发展巡回赛。但由于赛事本身和个人两方面原因,支上在打完5场比赛后,选择将精力放回国内,打好美巡中国赛。“很多亚巡一级赛事的球员来到二级比赛,导致比赛的竞争异常激烈,这与比赛的奖金不成比例。而且亚巡的比赛大多在东南亚国家进行,比赛经常在35度以上的天气下进行,这让我有点吃不消。”

  平日里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支上,打球时会选择摘掉框架眼镜,戴上隐形眼镜。“隐形眼镜让我看的更清楚,框架眼镜看球不真实,球会变小。”支上解释到。对于周末的两轮比赛,支上的态度就是:放开打。“其实,晋级正赛已完成了我的任务。进过周一资格赛的比赛,消耗比较大,而且心态也和直接打正赛不一样。所以,还是尽力向前冲吧。”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中国赛凯迪拉克锦标赛资格赛支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