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凯迪拉克赛成中国军团顶梁柱 心中仍留奥运梦

2015年09月26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新军握拳张新军握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5年美巡中国系列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在北京雁栖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继续第三轮的争夺,中国选手张新军前两轮比赛发挥出色,两轮成绩135杆(65-70,-9),排名并列第一,成为了中国军团的顶梁柱,并带着1杆的优势进入今天的比赛。

  张新军在第二轮一直出于保帕的状态,但在最后一洞,张新军力挽狂澜,在这个5杆洞强势抓鹰,保持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第二轮我打的一直很挣扎,开球和铁杆发挥的都不好。像第一轮一样。我的后九洞发挥的不错,但前九洞仍然需要提高。”

  张新军在上周的美巡中国赛平安银行公开赛中取得了并列23的成绩。这周的比赛,张新军的状态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对于周末的比赛,他看重的是自己的心态。“后两轮尤其是决赛轮,其实是心态上的比拼。技术只是一方面,我要做更多的是调整好自己。”

张新军张新军

  28岁的张新军曾在去年的美巡中国赛伯爵园北京公开赛上夺得过冠军,他对本次比赛感到十分的振奋,不单是因为他的个人成绩,而是因为中国军团的出色发挥。“中国选手的整体实力提高了很多,领先榜上中国军团占得一席之地,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对于自己接下来的比赛,除了连续几场的美巡中国赛,张新军还提到了宝马大师赛和汇丰冠军赛。“我已经确定参加宝马大师赛,汇丰冠军赛还没有最终确定。我很期待参加这些国际大赛,可以和世界高手同场竞技。虽然接下来会连续作战,但我会尽力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2011年,张新居在汇丰冠军赛曾以并列13名的成绩震惊世界,他一度进入世锦赛冲冠行列。

  张新军目前世界排名544位,是中国选手中的第4位。对于明年的奥运会,张新军仍准备冲刺一把。“到明年奥运名单确定还有很长的时间,比赛也有很多。只有我发挥的足够好,我还是有机会的。”看来,奥运梦仍存留在张新军的心中。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中国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张新军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