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员也爱美巡中国赛 为中国选手打日巡点赞

2015年09月26日2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球员也爱美巡中国赛日本球员也爱美巡中国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美巡中国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在北京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继续展开争夺。本次比赛共有白苍涉平、福原翔太、伊藤诚道和渡边匡人4名日本球员参赛,是继中、澳、韩、美四国后,参赛选手最多的国家。但本次比赛,4名球员中只有伊藤诚道成功晋级。

  作为唯一晋级的选手,伊藤第三轮表现正常,单轮打出71杆(-1),排在并列第53位。但8号洞,这个5杆洞抓到的老鹰球还是证明了他并非等闲之辈。“其实这周我并不在最佳状态,但还好我今天的推杆不错。”

  伊藤选择来打美巡中国赛的原因很多,好的比赛环境、高质量的球场都促使他来到中国,然而中国的美食也吸引着这位95年的小将。“中国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今年我拿的是美巡中国赛的有条件参赛卡,下赛季我还会来打资格赛,希望到时候拿到手的是全卡。”

  今年只有20岁的伊藤十分谦虚,他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一次学习机会。“我抱着学习的心态来打美巡中国赛,这里给予我的历练将会成为我以后打日巡赛、甚至美巡赛的财富。”

与观众交流的渡边匡人与观众交流的渡边匡人

  另一位日本选手渡边匡人在今年美巡中国赛第二场国际资格考试上排名并列第20位,拿到了有条件参赛卡。选择来打美巡中国赛,渡边是听从了好友中川茂的建议。“去年中川茂曾经打过美巡中国赛,回国后,他告诉我这是一个高水平的巡回赛,值得一打。”

  在渡边匡人的眼里,中国球员的整体很高。“虽然没有与梁文冲、吴阿顺交过手,但我知道他们在日巡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知道日巡赛的难度远超中国的巡回赛,梁文冲今年在那里夺冠并且奖金榜排名第五都是很好的佐证。”

  两位日本选手今年都选择将比赛重心放到中国,没有参加日巡赛的资格考试。但他们都谈到了正在打日巡资格考试的中国球员。“中国的年轻球员打的很好,他们进入第四阶段甚至拿到日巡的资格都很有可能。”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凯迪拉克锦标赛渡边匡人伊藤诚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