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炳旻领先凯迪拉克赛 张新军陈子豪窦泽成四杆落后

2015年09月26日1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球员赵炳旻韩国球员赵炳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在高尔夫职业赛事上,第三轮比赛往往被称为“移动日”。26岁的韩国球员赵炳旻(Byungmin CHO)把握住机会,在交出单轮最佳成绩66杆(-6)后,冲上了54洞领先榜榜首的位置。他连续三天打出红字,以三轮总成绩202杆(67-69-66,-14),两杆优势首次获得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第六站赛事凯迪拉克锦标赛54洞领先。

  [详细成绩]

  36洞领先者澳洲球员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与韩国球员李政桓(Junghwan LEE)在本轮双双交出69杆,以总成绩204杆(-12),暂列并列第二名。中国球员张新军、陈子豪、窦泽成与美国球员伊蒙·迪保罗(Paul IMONDI),则再落后两杆,同以208杆(-10)的成绩,获得并列第四名。这意味着,明日的决赛轮上,中韩球员将上演精彩对决。

  在第三轮,领先榜的形势风云变幻,张新军、金诚、李政桓都先后获得过领先,张新军在第9洞抓下30英尺的精彩小鸟更是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遗憾的是,他们都没能坚持到最后。反而是倒数第二组出发的赵炳旻凭借其在后9洞的卓越发挥,第11、12和13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后,从大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领先。此后,他就牢牢地占据了领先榜的头把交椅。在第18洞这个五杆洞,赵炳旻再接再厉,在3杆将球攻到距离洞杯3英尺的位置后,抓下一只小鸟,为自己精彩的一轮完美收官。在第三轮,他气势如虹,一共抓下7只小鸟。

  决赛轮恰逢中秋节,赵炳旻介绍说:“两个月前,我曾在韩国赢得了一场赛事的冠军。明天,我会继续按照自己的节奏发挥,专注于赛事本身。与中国一样,韩国也有庆祝中秋节的传统。虽然我接下来将前往日本参加日巡赛资格赛,不能与家人团聚,如果明天能在雁栖湖夺冠,那将会是最佳的节日礼物,我的家人会非常开心。”

  在25名晋级的中国球员中,窦泽成与陈子豪成为本轮表现最佳的球员。在第12洞这个五杆洞的果岭旁切入一记30多码的老鹰球后,陈子豪找到了竞技的感觉,越战越勇,在第15、16、18洞抓下3只小鸟。在第17洞和第18洞,他两次精准的切击都将球攻到距离洞杯3英尺的位置,精准的铁杆与良好的推杆让他如虎添翼。最终,他在本轮交出67杆的佳绩,杀入争冠圈。陈子豪表示:“我是属于慢热型的球员,昨天,我也是在后九洞发挥理想。明天,我只要继续保持这种竞技状态,应该会有很好的机会。”

张新军张新军

  36洞并列领先者张新军在本轮表现比较挣扎,但他在第18洞差点复制了自己次轮抓老鹰的传奇。与昨天一样,他同样两杆将球攻上果岭,留下40英尺老鹰推的机会。可惜的是,他只将球送到洞杯附近,最终,他在这一洞抓下小鸟,将第三轮的成绩锁定为71杆后,与陈子豪等人同获并列第四名。在决赛轮,他们依然有着很好的争冠机会。

  明天,凯迪拉克锦标赛将迎来决赛轮,届时新浪高尔夫将为您带来直播,欢迎观众朋友们收看。视频直播间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中国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张新军赵炳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