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托公开赛普瑞玛一杆进洞 两项大奖都无份

2015年09月26日1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选手普瑞玛一杆进洞泰国选手普瑞玛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最后一轮,泰国23岁选手普瑞玛(Prima Thammaraks)在台北东方第七洞,141码,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

  普瑞玛来自曼谷,曾经就读于爱荷华州立大学,她所使用的球杆是8号铁。普瑞玛谈到自己的选杆策略时说:“站在发球台上,风从右边吹到左边,我一度想用8号铁全挥杆,可是我觉得那样会将球击过旗杆很多,因此我决定短握8号铁打那一杆。”

  普瑞玛向右多瞄了2码,小球最终在旗杆前方1英尺落地,一下子滚了进去。这是普瑞玛一生打的第七个一杆进洞,也是在赛事中的第三个一杆进洞。上一周,普瑞玛才在泰国的比赛中打出了一杆进洞。

  十分遗憾,普瑞玛没能赢得本次赛事的两个一杆进洞大奖。本次赛事在第13洞与第16洞都设立着一杆进洞奖。其中第13洞为价值新台币133.72万元(约合人民币25.7万元)哈里-温斯顿白K金计时码表(Harry Winston Excenter),而另外一个一杆进洞大奖为价值新台币169万元(约合人民币32.5万元)的雷克萨斯ES200豪车。

  “十分遗憾,我在错误的球洞打出一杆进洞。我可想赢雷克萨斯汽车了!”普瑞玛说。

  尽管如此,亲眼看到这一幕的她仍然相当激动。“我立即与我的(同组球员)好朋友雷努卡、球童拥抱在了一起,我们相当激动,”普瑞玛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一杆进洞普瑞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