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赛次轮张新军并列领先 麦克弗森创球场纪录

2015年09月25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球员布莱顿-麦克弗森澳大利亚球员布莱顿-麦克弗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澳大利亚球员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看来并不满足2014年凯迪拉克锦标赛亚军的成绩,想在此基础上再往前推进一步。25日,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麦克弗森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第六站比赛凯迪拉克锦标赛次轮交出个人职业生涯最低杆63杆,一举冲上了领先榜并列领先的位置,他的两轮总成绩为135杆(72-63,-9)。与他分享领先榜领先位置的,还有中国球员张新军、金诚以及韩国球员李政恒(Junghwan LEE)另外三名球员。

  [详细成绩]

  与首轮遭遇雷雨的冲击不同,今天的北京碧空万里。在全球唯一一个可以面对长城挥杆的高尔夫球场,麦克弗森享受着球场美景的同时,其竞技状态也与天气一样完美,全场没有吞下柏忌,并抓下9只小鸟。从后9洞出发的他,抓鸟狂潮在第9洞终于停顿了下来,在这个4杆洞,他两杆将球攻上果岭后,错失了一个7英尺的小鸟推击,最终两推保平标准杆,为他精彩的一轮画上的句号。在得知63杆创造了雁栖湖球场的最低杆后,麦克弗森兴奋地表示:“如此美好的天气,让我的头脑始终保持清醒,竞技状态得以充分发挥。只要这一竞技状态保持下去,我应该会刷新这一纪录。”

张新军张新军

  但是,凯迪拉克锦标赛绝非麦克弗森的独角戏。首轮领先者中国球员张新军在本轮抓下3只小鸟以及一头老鹰,但也吞下3只柏忌。最终,他交出70杆,两轮总成绩为135杆(65-70,-9)。第18洞的那只精彩老鹰,让他得以继续保持并列领先。在这个五杆洞,张新军两杆攻上果岭,球停在果岭上距离洞杯9英尺的位置。面对这个老鹰机会,他果断拿下,将总成绩提升至-9。去年6月,张新军在伯爵园北京公开赛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中国美巡赛冠军,当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再次在北京举办时,张新军再次开启他的夺冠方程式,找回竞技状态。对于接下来两天的赛事,张新军认为,夺冠的关键取决于球员的临场应变,能否沉着应付复杂的情况。目前,一共有六名中国球员闯入前十名,张新军感到振奋,他开心地说:“随着赛事持续举办,中国球员逐步适应巡回赛的氛围,在与国际球员的对抗中提升的球技,缩小了双方的差距。本站赛事就体现出中国球员整体水平的长足进步。”

金诚金诚

  金诚是132名参赛阵容赢过中国美巡赛的另一位中国球员。在雁栖湖,他同样发挥出色,继首轮交出交出68杆的成绩后,在次轮抓下6只小鸟,将总成绩提升到-9。得知自己与张新军同获并列领先时,金诚很谦虚地表示:“我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参赛,向职业球员取经,成绩并非我追求的主要目标。目前,我的主要目的依然是丰富参赛阅历,积累参赛经验。”

  与首轮赛事中韩球员瓜分领先榜的情况有所不同,两轮过后,仅有两名韩国球员杀入前五名。在这其中,李政桓凭借良好的推击能力,在单轮交出65杆后,获得并列领先的位置。他的同胞赵炳旻(Byungmin CHO)在次轮交出69杆后,落后一杆,以136杆(67-69,-8),获得并列第五名。

李政桓李政桓

  中国球员黄文义在连续两轮交出68杆的成绩后,总成绩来到136杆(-8),暂列第五名,仅落后领先者一杆。赛季初,他在深圳国际赛获得第四名,获得迄今为止他在欧巡赛上的最佳名次,这一佳绩让黄文义获得继续征战的动力。在来到雁栖湖之前,他意外摔伤左手,手掌需要靠冰敷缓解疼痛,但只要回到赛场上,黄文义就完全专注于挥杆,忘记疼痛。在雁栖湖,黄文义的推杆发挥不错。在次轮,他一共抓下6只小鸟,杀入争冠圈。

  此外,由于北京进入深秋,天黑较早,尚有六组球员未完赛,他们将在26日上午补赛。届时,赛事组委会将会公布本届凯迪拉克锦标赛的晋级线,并启动第三轮赛事。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凯迪拉克锦标赛美巡中国赛张新军麦克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