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托公开赛东道主程思嘉68杆 再次冲击冠军

2015年09月24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程思嘉程思嘉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与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双料亚军程思嘉星期四在主场台北东方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再次冲入争冠行列。

  程思嘉是台北东方培养的球员,今天她在主场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从第一个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开始,程思嘉一路打得很顺,来到14号洞,四杆洞的时候,成绩已经为低于标准杆5杆。可惜那个洞,她因为留下上坡推杆,不幸三推吞下了柏忌。不过16号洞,三杆洞,她推入18英尺小鸟推杆之后,就弥补了一些回来。

  “68杆是一个不错的成绩,虽然我也错过了一些机会,”程思嘉说,“转场的时候,我看了一下领先榜,没有人打出非常低的杆数,可是回来的时候就见到了两个-7杆。我真的感到有点惊讶,有人打出这么好的杆数。还好还剩下两轮高尔夫。”

  去年,程思嘉在第三个加洞败给泰国选手皮帕宋,在这场赛事中屈居亚军。今年两位选手同组出发,而后者首轮交出74杆。

  程思嘉今年参加了10站女子欧巡,目前以66,821.18欧元,在女子欧巡奖金榜上名列第21位。过去两个月,她基本上都在欧洲比赛。她坦言女子欧巡与她在海峡两岸打的比赛还是不一样的。

程思嘉程思嘉

  “首先场地设定得就不同,在这里,我进攻果岭,所用的球杆不超过7号铁,而那里,我基本上都要用5、6号铁,”程思嘉说,“另外,女子欧巡在很多个地区举办,草种有很大不同。另外那里的选手实力也要强一些。

  “不过这场比赛也来了好些优秀的选手。谈到我的策略,主要是努力将球放在洞杯下方,留下上坡推杆。”

  很显然,女子欧巡不是程思嘉的终极目标,她的想法还是在今年稍晚时候去打美国LPGA的资格学校考试。因为她的世界排名足够高,第一关免试,可以从第二关考起。这让她不得不放弃台北本土的LPGA比赛:富邦LPGA锦标赛。

  “很可惜,然而你不得不为了考试放弃一些大比赛,”程思嘉说。

  至少程思嘉不用放弃这一周她赞助商的比赛: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以及两个星期之后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她的卫冕之战。正是那一站胜利帮助她打开了女子欧巡的大门,今年参加上了两站大满贯赛。

  “是的,我很期待这两站比赛,”她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CLPGA女子中巡中国信托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