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凯迪拉克赛将开战 中国球员盼中秋节夺冠

2015年09月23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迪拉克锦标赛凯迪拉克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2015年9月23日消息 自9月21日开始,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将在北京、昆明、庐山、重庆等地举办连续四场分站赛事,这意味着,本赛季最为繁忙的“抢分月”正式开启,年终奖金榜的排名之战进入白热化的阶段。球员们一旦在这四站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他们就能在赛季年终奖金榜获得好的名次,进而获得下一赛季韦伯网巡回赛的参赛卡。

  在这其中,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第六站比赛凯迪拉克锦标赛正赛周四将拉开战幕。这是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首次举办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132位球员参赛。赛事参赛阵容极为鼎盛,汇聚了今年全部5站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冠军,包括今年赛事双冠王新西兰球员约什-吉里、永恒的院子公开赛冠军詹世昌以及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冠军贾斯丁-申、平安银行公开赛王耀进(Eugene Wong)全部出现在参赛名单之中。加上卫冕冠军澳洲老将大卫-麦肯齐、2014赛季别克公开赛冠军简佑贤以及之前单站比赛冠军张新军、金诚,本站比赛共有8位中国美巡赛的冠军争夺本站桂冠。相信本周赛事的竞争将非常激烈。如果约什-吉里能在本站赛事获胜,他就能将奖金榜上其他球员远远甩在身后,锁定奖金榜榜首的位置,乃至于直接赢得下一赛季韦伯网巡回赛的参赛卡。此外,上届凯迪拉克锦标赛亚军布莱顿-麦克弗森也出现在参赛阵容中,显然,他想弥补去年的遗憾。

王耀进王耀进

  在所有的参赛球员中,加拿大选手王耀进尤为值得关注,他能否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实现连胜?2014年,中国小将李昊桐曾经连捧海南公开赛和港中旅聚豪冠军赛的冠军奖杯。已荣膺2014年度球员的李昊桐正征战韦伯网巡回赛以期获得美巡赛的参赛资格。王耀进表示:“赢得比赛之后,我的状态也会持续保持下去”。 王耀进本赛季单轮平均杆数71.4杆,主要是受5月永恒的院子公开赛成绩的影响。 “如果能连续赢得比赛,我离奖金榜榜首的位置就更近。”在赢得平安银行公开赛后,王耀进一直留在北京备战凯迪拉克锦标赛,“我在雁栖湖的球场已经练习几次,球场果岭起伏特别大,如果把握不好,很容易出现三推。” 

金诚金诚

  对于雁栖湖,中国小将金诚并不陌生,此前,他与关天朗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在此间举办的2015跨太平洋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再次来到雁栖湖,金诚说:“本赛季在职业赛中我的整体发挥还不错。我来这里就是向职业球员们学习的,虽然挥杆还有待改善,但我会努力打好每场比赛,发挥我的最好水平。”

曹一曹一

  在上届凯迪拉克锦标赛上表现最佳的中国球员曹一表示:“本届赛事是在中秋节期间举办,中秋节素来讲求团圆和美,能在中秋节夺冠将会是非常美好的体验。本赛季,中国球员尚未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夺冠,本站赛事或是夺冠契机。”

  凯迪拉克锦标赛正赛明日启动。同时,9月26日、27日,新浪高尔夫将带来凯迪拉克锦标赛三、四轮的视频直播。到底谁能称王雁栖湖,届时欢迎收看。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凯迪拉克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