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晓晴无意追逐李宝美:要不就会放弃英美公开赛

2015年09月23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这个星期回到了台北,为赞助商的比赛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加油打气。她在赛前接受了记者的短暂采访,谈到了下一周卫冕日本女子公开赛,以及与李宝美之间的战斗。

  “其实也不会特别准备,”卢晓晴谈到日本女子公开赛卫冕时说,“不管是大比赛,还是小比赛,都会按照普通一场赛事去准备。这与我是不是卫冕冠军并没有关系。”

  目前,卢晓晴在日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二位,她的总奖金为114,248,200日元,落后领先者李宝美42,651,866日元。这是一个不小的差距,可是女子日巡还有许多比赛,包括两场大满贯赛以及与美国LPGA巡回赛共同认证的东陶日本精英赛,该比赛的总奖金为150万美元,卢晓晴2013年赢得过该比赛。你很容易联想卢晓晴会在年末努力追赶上去,将李宝美击败……然而她的想法不一样。

李宝美李宝美(资料图)

  “那并不是我主要的目标,我要是那样一个目标,我就不会到日本之外去参赛了。”卢晓晴说,“之所以走出日本,我是想给自己一些全新的挑战,去与世界上的顶尖好手竞争。”

  卢晓晴今年走出日本,参加了好几场美国LPGA大满贯赛,包括:全日空锦标赛(T35)、美国女子公开赛(T35)和英国女子公开赛(第六名)。其中英国女子公开赛,她给人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进入坦伯利最后一轮的时候,她与韩国选手高真荣并列位于领先榜首位,可惜最后一轮打出74杆滑落下去。

  既然无意同李宝美争斗,那么卢晓晴的主要目标又是什么呢?“我的目标是平均杆数为六字头,迄今为止我做得还不错,可是到年末我还有好几场比赛,”卢晓晴说,“年末我将集中精力征战女子日巡赛,我要继续做到这一点。”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卢晓晴李宝美日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