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长城非好汉 中国美巡赛球员登长城挥就风范

2015年09月23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从左至右分别为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球员:加拿大球员王耀进Eugene Wong, 澳大利亚球员Peter Cooke, Josh Geary, 美国球员Niall Platt和Alexandra Kang)     (从左至右分别为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球员:加拿大球员王耀进Eugene Wong, 澳大利亚球员Peter Cooke, Josh Geary, 美国球员Niall Platt和Alexandra Kang)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9月21日至27日,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毛主席在《清平乐 六盘山》中的这一句自此把长城与好汉挂上了联系。9月底的北京恰巧是“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的季节,而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也恰巧与慕田峪长城“几步相隔”。组委会组织了几位外国球员前往慕田峪长城感受体验中国文化,把中国美巡赛的国际元素与本土文化结合在一起,着实让球员们体验了一把登长城、做好汉的感觉。

  做完好汉,自是要回到比赛之中。下半年中国美巡赛赛程依旧密集,行程“何止二万“。希望各位球员在长城脚下和未来的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中一路挥就风范,成就佳绩。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