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叶雷再闯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 好名次实惠多多

2015年09月22日1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4岁的上海女孩叶雷14岁的上海女孩叶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海14岁姑娘叶雷已经体会到了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好名次能够给她带来什么实惠。这是她对本周比赛也相当期待的原因之一。

  叶雷去年中国信托公开赛三轮打出221杆(74-72-75),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八位,是中国参赛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个。当赞助商外卡选手纳塔利-古尔比斯(Natalie Gulbis)因为受伤不能参加2014年蓝湾大师赛的时候,小姑娘获得了这张宝贵的门票,顶替她首次参加上了LPGA巡回赛。

  “我是在打长阳冠军赛最后一天的时候得知我可以打蓝湾的,我相当激动与兴奋,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参加LPGA巡回赛,”叶雷仍旧对去年的那样一个时刻记忆犹新,“我相信那与我在女子中巡的好名次有关,特别是与这场比赛有关。”

  虽然叶雷在蓝湾没有表现好,可是她明显很珍视自己的“初体验”,而她希望今年能够再来一次。

  叶雷还是青少年球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她只有两条途径实现自己的目标,中高协推荐与赞助商外卡。

  “我还没有资格,我不知道我能否参赛,我想我能做的是打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包括这一周,”叶雷说。

  叶雷对自己还是蛮自信的,尽管早上在练习场的时候,她长杆的左曲一时没有纠正过来。“我昨天已经下场了,我感觉好象比去年长了一些,我说不出具体在哪些洞,这只是我的一种整体感觉,”叶雷说,“与去年一样,推杆是关键。这里的果岭起伏很大,草纹很重,因此你必须小心应对。希望这一周继续能有好的发挥。”

  (小风)

文章关键词:CLPGA女子中巡叶雷台北东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