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周四开打 冯珊珊卢晓晴台北助威

2015年09月21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晓晴、冯珊珊助力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卢晓晴、冯珊珊助力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

  北京时间9月21日,在巍峨,宏大的台北南港中国信托金融园区,2015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今天正式宣告启动。星期一下午的新闻发布会,除了莅临现场的中国信托高层、披挂战袍准备上阵的诸位选手,最瞩目的无疑是海峡两岸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女子选手——冯珊珊和卢晓晴。

  冯珊珊世界排名第七位,卢晓晴世界排名第24位,分别处于海峡两岸女子高尔夫的领头羊位置,不出意外,明年都将代表两岸参加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奥运会高尔夫比赛。而她们还有一个共同点,都是中国信托的签约球员。

  这是为什么她们在紧张准备女子日巡大满贯赛:日本女子公开赛的时候,也赶过来为中国信托这一场世界性赛事造势的原因。

  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创立于2012年,去年首次得到女子中巡联合认证,今年双方再次携手,将于9月24日(星期四)开始举办,一连三天,总共54洞,总奖金新台币500万元,冠军奖金新台币100万元。

  正如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董事长童兆勤在新闻发布会中的致辞一样,中国信托之所以赞助这一赛事,主要是学习韩国,既培育球员,也举办赛事,最终让华人球员也能站上世界女子高尔夫的最高舞台。

  已经站在这个舞台上的选手包括:冯珊珊和卢晓晴。在新闻发布会上,她们各自拿着一半星星走上台,将它们合并在一起,然后叠在一个大的星星上,点亮了舞台,也预示着将带领中国信托赞助的其他球员:叶欣宁、林子麒、谢瑀玲、徐薇玲和程思嘉一起冲向全球,让华人之光照亮五大洲。

  叶欣宁、林子麒、谢瑀玲、徐薇玲和程思嘉本周都将披挂战袍冲击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努力成为这一赛事首个本土冠军。过去三年,这一赛事的奖杯都流失到了海外,其中去年最为可惜。程思嘉在第三次加洞的时候,错过6英尺保帕推杆,让泰国选手皮帕宋夺走了奖杯。

童兆勤董事长携手中国信托签约球手共举奖杯童兆勤董事长携手中国信托签约球手共举奖杯

  不过今年,程思嘉、徐薇玲等选手都更加成熟了,程思嘉在赢得厦门国际公开赛(女子欧巡)之后今年开始双线征战女子欧巡和女子中巡,已经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而徐薇玲去年通过美国LPGA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目前以226,176美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59位,已经确保了下个赛季的全卡,所以今年鹿死谁手,犹不可知。

  星期一的新闻发布会,出席的嘉宾还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邀副主席潘仲光、TLPGA理事长刘依贞、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副董事长陈国世、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郭秋琳等等。明天,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将在台北东方举行,冯珊珊和卢晓晴也将参加。

文章关键词:CLPGA冯珊珊卢晓晴台北东方女子中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