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东方“静”候中国信托公开赛:平平安安就是好

2015年09月21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玉阳备战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张玉阳备战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页21日,三只母羊悠闲地啃着10号洞发球台旁边的灌木,总是胆小的她们,看到有人来了,露出了一丝紧张,可是她们的嘴巴并没有停下来,继续享受着惬意的午餐。

  三只色彩斑斓的孔雀在会馆旁边平静地踱步,还有一只在会馆前方引吭叫了几声,并不觉得这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四只绿头野鸭在静静地水面上巡游,旁边的喷泉喷射出漂亮的水花,在融和的日光下散发着柔白色的光芒,她们的领导红嘴的黑天鹅则在岸边休息,将头埋到翅膀下。

  一切实在太静谧,以至于你忘记了星期四在这里(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便将举行女子台巡与女子中巡共同认证的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这是去年赛事的一个延续,也是过去12个月,中国信托在女子中巡上冠名赞助的第三场比赛。

  当然如果你真的忘记了,道路上的一面面行道旗——叶欣宁、林子麒、谢瑀玲、徐薇凌、程思嘉露出白白牙齿笑面相应——以及包括中国信托、裙襬摇摇等在内的巨大广告牌会提醒你。

  事实上,已经有球员在紧张做着准备,其中张玉阳、肖琪锋、张维维已经下场,而姜眩序、韦查妮在练习果岭上推杆。

台北东方球场指示牌台北东方球场指示牌

  你甚至会看到一个你平时在女子中巡上不容易看到的面孔。冯珊珊在18号洞果岭上拍照。作为中国信托的品牌大使,她赛前也来为这场大赛造势。下午,她将与另外一个长期在海外征战的顶级选手卢晓晴并肩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

  冯珊珊老远地给你打着招呼。“我们要赶往下一个活动了,”她的助理陈晓露略带一点兴奋地说。

  明天,冯珊珊、卢晓晴都会参加中国信托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不过因为行程的关系,她们就不会参加星期四开始的比赛。

  沉浸在这种温馨的氛围之中,你真心想说:“平平安安就是好!”

  的确,回望三个月之前,中国信托在上海赞助的另外一场女子中巡与女子台巡的联办的赛事。由于承办球场的改变,赛前好不忙乱。尽管最后,在女子中巡,以及东方、天马球场的共同努力下,赛事圆满举行完毕,但是如果让你跟随心去选择,一定会选择这样平平安安地举办比赛。

  在上海天马,最终马来西亚选手许莉欣夺取了冠军。这是中国信托在海峡两岸赞助的女子赛事中出现的又一个外国冠军。如果这个星期,有一个来自海峡两岸的选手捧起奖杯,结局不能更完美了,相信这也是本周赛事的一大主线。

  在这里,也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小风)

文章关键词:女子中巡台北东方CLPGA冯珊珊卢晓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