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凯迪拉克赛资格战 萨普携手支上进正赛

2015年09月21日2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5岁的中国球员支上连续三次通过周一资格赛获得正赛席位25岁的中国球员支上连续三次通过周一资格赛获得正赛席位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9月21日至10月18日,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将在北京、云南、庐山和重庆等地连续举办四站比赛,如此紧凑的赛程,让球员们一个个兴奋不已,他们纷纷拿出各自的绝技,向赛季年终奖金榜发起全力冲刺,以期能获得下一赛季韦伯网巡回赛的参赛卡。在这其中,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年度第六站比赛——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周一资格赛9月21日率先上演。最终,经过18洞的鏖战,美国球员盖瑞特-萨普(Garrett Sapp)在交出68杆(-4)的佳绩后,排名第一,获得凯迪拉克锦标赛参赛席位。

  这是萨普首次参加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此前,他主要在北美地区参加职业赛事。现在,他正慢慢地将自己的重心向亚洲倾斜,以期能获得职业生涯的新突破。上周他在韩国参加完比赛后,得知凯迪拉克锦标赛的信息,他立即来到北京报名参赛。果然,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他找到了感觉,拿下很多5英尺以内的推击,在第1、6、12、14、16这五个洞抓下5只小鸟,状态极为良好。

美国球员盖瑞特-萨普首次参加美巡中国赛

  25岁的支上则是资格赛中表现最好的中国球员,他抓下3只小鸟,以71杆的成绩名列第七,这已是他连续三次通过周一资格赛获得正赛参赛席位。从后九洞出发的他,在第13洞这个三杆洞,他一杆将球攻到距离洞杯不到3英尺的位置,然后抓下一只死鸟。此后,他还在第15洞和第6洞抓下小鸟。支上表示,“由于资格赛提供的参赛名额比较多,在资格赛只要稳健发挥,进入正赛的机会还是很大。我今天的策略就是如此,以保帕为主,遇到机会就进攻抓鸟。正赛期间,在五杆洞就需要激进一些,大胆进攻,那样才有机会晋级决赛。”

  本次资格赛,一共有68名球员参赛。除了盖瑞特-萨普与支上以外,黄韬、刘春、侯健、刘家强等球员均获得了本周参赛全卡。而最后两张参赛卡则争夺激烈,4名球员交出73杆(+1),共同进入4进2加洞赛。最终,侯健、刘家强脱颖而出,进军正赛。9月24-27日,总奖金120万人民币的凯迪拉克锦标赛将开战,132名中外运动员齐聚北京,届时,谁将能成为本届赛事的冠军?这一悬念将在周日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萨普雁栖湖支上美巡中国赛凯迪拉克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