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进首进世界前500 迎来职业排位新高

2015年09月15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耀进首进世界排名前500王耀进首进世界排名前50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中国北京——近三年来,加拿大华裔球员王耀进(Eugene Wong)的世界排名起起伏伏。曾经获得2010年全美大学杰克-尼克劳斯奖并当选2010年全美大学高尔夫年度球员的王耀进,其世界排名最高是2012年的第532位,因为同年,他在美巡赛加拿大巡回赛中获得了两次冠军。而本赛季开赛初,他的世界排名仅为1450位。

  三年之后的2015年,他的职业生涯排名迎来了新高。

王耀进迎来职业排名新高王耀进迎来职业排名新高

  赢得了在北京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平安银行公开赛后,王耀进首进世界排名前500,排名升至第484位,上升156位。

  王耀进带着8杆的绝对优势进入了上周日刚刚结束的平安银行公开赛的决赛轮。在这场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第五场比赛中,王耀进最终以领先5杆的总成绩问鼎冠军,而他在美国俄勒冈大学时的队友韩国球员赵落玄与另一位中国小将陈子豪排名并列第二。赵落玄世界排名从第1241位上升至第901位,陈子豪则升至第975位,这同样也是两位并列排名第二的球员职业排名首次跻身千位。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平安银行公开赛世界排名王耀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