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平安银行赛资格赛 汤榕健领衔10将入围

2015年09月07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8岁业余小将汤榕健18岁业余小将汤榕健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经过炎炎夏季的三个月休赛期,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在北京清河湾乡村体育俱乐部开启下半年的旅程,9月7日,年度第五站比赛——平安银行公开赛的周一资格赛率先上演。

  由于是下半年的第一场比赛,平安银行公开赛从公布赛程起就备受关注,周一资格赛更是报名火热,78个参赛名额全部报满。经过一天的角逐,18岁中国业余小将汤榕健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在4号洞,8号洞和16号洞分别抓到三只小鸟,交出了漂亮的69杆。“我今天虽然推杆不是那么稳定,但是第二杆攻果岭特别好,15个标准杆上果岭,今年是我第一次打中国美巡赛,交出这个成绩我还满开心的。”汤榕健在赛后说。

  另一位交出69杆的球员是来自中华台北的郭家彬,他是中国美巡赛的常客,今年三次参加周一资格赛,并且在年初的揭幕战——别克公开赛中曾经收获周一资格赛的冠军。“我今天推杆和铁杆都不错,抓了六只鸟,三个柏忌,这个球场状况很好,我的策略是把球打到保险的地方,因此没有去拼一号木,好多洞都是球道木开球,效果还不错。”

来自中华台北的郭家彬来自中华台北的郭家彬

  除了两名球员并列领先以外,张泽鹏、吴红富以及新家坡球员WOO Jonathan以70杆排名并列第三位,魏鹏、郁淞壹交出71杆,排名并列第六,均获得了本周参赛全卡。而最后三张参赛卡则争夺激烈,7名球员交出平标准的72杆,共同进入7进3加洞赛。

  加洞赛在1号洞进行,中国球员支上率先以一只6英尺左右的小鸟收获一个参赛席位,4名球员打出帕(par)的成绩,进入第二个加洞。2号洞中,中华台北球员李玠柏拿下3英尺的小鸟获得第二个参赛席位,韩国球员Juhyun Hong(洪周贤)和中国球员刘家强将在3号洞一决胜负。最终,刘家强以一个干净利落的小鸟推结束了比赛,搭上平安银行公开赛的末班车。“韩国球员(洪周贤)第二杆进攻果岭的路线被树遮挡住了,而我的第二杆效果不错,当时心里也没多想,就是想推进这个小鸟,很开心进入正赛,这周我很有信心,希望能够打出好成绩。”刘家强在拿到最后一张参赛卡后说。

  9月10-13日,平安银行公开赛将在清河湾乡村体育俱乐部上演四轮的较量,届时144名中外运动员齐聚北京,决战紫禁之巅。

文章关键词:美巡中国赛资格赛清河湾汤榕健郭家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