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开赛走进福建 陈国海李晓梅进军总决赛

2015年09月05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合影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年度第15场比赛昨日在福建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正式举行。共有一百余位当地的高尔夫球友参加了本站赛事,角逐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锦标赛的参赛名额。

  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是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在大陆首家投资兴建的连锁球场,由美国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Mr.Ronald Fream在1991年设计建造。俱乐部位于厦门海沧投资区内,马銮湾的南面,为国际标准27洞竞赛型球场。俱乐部总经理林志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拥有多年的大赛办赛经验,不但在1999年入选过世界百佳高尔夫俱乐部,并且在去年荣获了“中国十佳职业赛贡献球场”、“青少年贡献球场”的殊荣。在谈到海南公开赛与其他在这里举办的赛事有何区别时,林总继续说到:“这是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第一次来到我们球场,这是对我们球场的一种肯定。海南公开赛是海南省政府主办的一项高尔夫赛事,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是针对海南省高尔夫旅游资源的推介,这是值得我们借鉴的办赛理念;赛事不论从规模还是从执行层面来讲,都做得非常到位。我认为这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比赛。”

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林志坚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林志坚

  虽然这是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第一次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但这却并不是第一次在东方的球场举行。事实上,就在8月中旬,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北京站的比赛也是在东方的球场(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在那一场比赛上,男/女组的总杆冠军成绩分别为73杆/71杆,双双创造了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的冠军最好成绩。那么,在厦门的东方球场,这一记录会不会被打破呢?

男女子总杆冠军男女子总杆冠军

  带着这样的期待与悬念,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福建站的比赛在简短的开球仪式后正式举行。经过了4个多小时的等待,最终,当所有参赛球手从赛场归来后,这一悬念在晚上的颁奖晚宴上被正式公布。虽然本站比赛的成绩在整体上未能超越北京站,但获得男子组总杆冠军的陈国海却以73杆的成绩与北京站总杆冠军持平;总杆亚军胡裕大,成绩同样为 73杆;总杆季军杜德孝,成绩75杆;男子组净杆冠军得主郭立清,成绩67.6杆;净杆亚军叶子雄,成绩68.6杆;净杆季军高昆仑,成绩69杆;女子组方面,获得总杆冠军的是李晓梅,她在本场比赛的杆数为85杆;她同时还获得了本站比赛的最远距离奖;而最近旗洞奖则被张微收入囊中;后九最多小鸟奖的得主林怀金、庄镕、陈大勇、任一平,他们在后九都摘得2只小鸟。

花式合影花式合影

  2015海南公开赛的举办,离不开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他们分别是全球巡回推广赛合作伙伴:江苏凯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赛事赞助商:喜力克斯(HELIX);赛事官方指定饮用水: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全球巡回推广赛官方指定用球:深圳市百事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凯盾球具;以及赛事唯一指定白酒:茅台高尔夫酒等,正是因为赞助商的鼎力支持,才使得海南公开赛得以顺利、圆满举行。

  随着本站比赛的圆满结束,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国内赛区的赛事已开始步入收官阶段。在此,赛事组委会提醒所有希望通过推广赛获得2015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锦标赛参赛资格的广大球友们注意,如果错过了之前的15场赛事,现在,广西、云南等推广赛及9月11日开始的5站海南邀请赛已经启动了相关的报名工作,如果球友们想到海南感受惬意的挥杆,请关注海南公开赛的官方微信号hainangolfopen,现在报名,正是时候。

  海南公开赛,等你来挑战!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海南公开赛厦门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