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赛泰妹紧追徐宝美 素颜美女隋响领衔中国球手

2015年09月04日1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宝美周日力争打破个人长达6年的冠军荒徐宝美周日力争打破个人长达6年的冠军荒

  北京时间9月4日,2015武汉挑战赛本周在武汉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两轮过后共有58名球手获得晋级,其中包括58名职业球手,6名业余球手。韩国球手徐宝美本轮交出72杆,两轮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延续了自己的领先地位。女子中巡本赛季新科冠军布萨巴甘今天交出单轮最低杆67杆,两轮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列第二位。

  中国选手方面,来自广东的16岁业余球手隋响今天交出69杆,两轮成绩141杆(-3),落后领先者3杆,与卫冕冠军、泰国球手帕瑞萨并列位于第3位。另一位业余球手罗莹两轮交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泰国球手瓦纳斯瑞并列位于第5位。

  昨天在武汉东方打出单轮双鹰的石昱婷今天状态欠佳,仅交出76杆,两轮成绩144杆,位于并列第9位。

  韩国球手徐宝美今天于8点37分自1号洞出发,伴随着早上淅淅沥沥的小雨,徐宝美迎来开门红:1号洞358码的4杆洞,徐宝美用5号木开球,第二杆攻上果 岭后剩1.5码,推进抓鸟。但最精彩的是8号洞,面对约15码的长推,徐宝美果断出击,成功抓鸟,进一步扩大了她的领先优势。

  在接下来9号洞和12洞,徐宝美持续好状态再抓两鸟,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大幅领先。

  但很快,徐宝美出现严重失误。13号洞,341码的四杆洞,徐宝美5号木开球拉右,小球落入球车道旁的花坛里,第二杆,徐宝美选用了20度挥杆进攻果岭,但由于距离不够,小球下水,紧接着又是果岭上三推,最终吞下双柏忌。

  18号洞,徐宝美击球左偏,再次吞下柏忌。最终交出单轮成绩72杆,两轮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

  “今天的表现还不算太坏,除了13号洞的双柏忌。处于领先的位置我很开心,毕竟这三年我都没有比较出色的成绩了。我非常希望明天能够得到一个冠军,但我想发挥好每一杆还是更重要一些。”徐宝美表示。

  徐宝美最近的一场胜利是2009年在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上夺冠,之后她可圈可点的表现是2012年韩国女子公开赛上的亚军和2013年世界女子锦标赛上的并列第4名。

  本赛季在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上夺冠的布萨巴甘今天抓到了1只老鹰和7只小鸟,吞下一个双柏忌和一个柏忌,在武汉东方高尔夫球场交出单轮最低杆67杆,两轮成绩139杆,单列第2位。

  1997年出生的布萨巴甘曾经代表泰国国家队出战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会,不仅帮助泰国队夺得团体金牌,更是将个人赛银牌收入囊中。在今年5月份举办的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上,布萨巴甘在延长赛获胜,入列女子中巡本赛季新科冠军。

  明天布萨巴甘将以落后一杆的位置冲击个人在女子中巡赛上的第二个冠军。“在我的内心深处,我很希望可以拿下冠军,但在徐宝美的实力是非常强的,如果没有夺冠我也不会失望,这是一段非常好的经历,我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在明天有一个好的发挥。”布萨巴甘表示。

  在中国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是来自广东的16岁业余球手隋响。隋响今天在武汉东方高尔夫球场抓到5只小鸟,打出两个柏忌,交出单轮成绩69杆,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位于并列第3位,落后领先者3杆。

  “今天推杆发挥的很不错,尤其是前九,也可以说是运气好一些吧,连续抓到了3只鸟。但转场后的状态不太好,自己一直处于一个救帕的状态。”隋响说道,“明 天自己还是稳扎稳打,我想今天很多球手发挥不好就是因为进攻性太强,这个球场距离不长,但很考验精准度,所以还是要谨慎对待。”

  武汉挑战赛决赛轮将于明天上午8点35分开球,领先组徐宝美、布萨巴甘、帕瑞萨将作为最后一组于10点25分自1号洞出发,隋响和罗莹、瓦纳斯瑞倒数第二 组于10点14分自1号洞出发。明天12点至15点,女子中巡官网、新浪高尔夫、爱奇艺、PPTV以及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等将对武汉挑战赛冠军争夺战进行 网络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徐宝美布萨巴甘石昱婷隋响女子中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